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侶?
2011/06/13 23:54:09瀏覽111|回應0|推薦1

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還是因為身邊朋友們

硬把我和他湊成一對?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還沒有任何頭緒,

而且今天一直遇見他,

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自從我和他同時穿同一套衣服起,

我和他之間有一種冥冥安排的感覺,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遇到他。

 

今天在7-11巧遇,

他從我身後出現,

這樣就算了,

他還露出一抹迷人的微笑,

天呀!若被其他女生看到

不被煞到那就沒天理了,

看到他那天真且無瑕的笑容,

讓我差一點就看呆了。

 

後來,下午上課時,

又一起一前一後騎車進校園,

哈哈~看著他的背影真的很吸引人,

雖然他並不是個高且堅實身材的男生,

但是他那副迷人的臉龐,

就占了很多優勢~

 

哈哈~不過情侶這個關係,

我想還要一段時間要等待吧!

而且我們還有很多考驗要通過,

所以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至於情侶這層關係,

我想只能夠順其自然發展~

不要刻意去強迫對方做選擇,

因為我也不喜歡被迫做選擇,

只是希望能夠談一場幸福破表的感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mily114&aid=532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