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腦啊! msn
2007/03/16 20:14:41瀏覽102|回應0|推薦3

 


弄了幾天的msn
各方給的錦囊妙計 仍然是宣告無效
最後在我這顆小腦袋 ...
攪盡腦汁 死了數十億腦細胞...多了n根白髮下
終於上的了囉....你一定想知道我怎麼上的厚!
ㄜ~就是裝回舊版7.5msn
哇咧!就是這樣簡單ㄛ

最近開始犯桃花
路邊的野花你不能踩
一"一重點想踩也踩不下
都是一些幼齒的....
雖然殺生為護身 斬業非斬人
但但但...我怎麼殘害國家未來棟樑捏!

昨晚陳大冠打電話來
熊熊要拿回渡假卷...害我差點生不出十張來
才發現ㄜ~原來是出車禍囉!
叫你不要晚上跟妹妹聊天...
你看看睡過頭趕車的後果.....
願主 願阿密駝 願如來佛保佑你過這關
 你可是我的金主>千萬別出事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