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上辛樂克
2008/09/15 00:51:52瀏覽273|回應0|推薦2
 

這個辛樂克颱風讓我們倆賺到兩天休假
辛苦的老張七八早就搭着超慢的區間車來員林
(因為13號對號車晚上才有開)



(老張不知道在唱什麼?...)
下午看完醜女大翻身 晚上我們就跑去好樂迪唱歌!....
我果然還是很厲害!.....每首歌都走音到!....
荒山亮要是聽到我唱歌可能會想死吧



而今天中午我們冒着超級豪大雨跑去千葉吃火鍋
哇哈哈.....滿桌都是我愛吃的熟食!
有了上回去吃上闔屋的經驗我還不知死活的挾了一堆熟食
果然那盤沙拉跟蒸餃燒賣吃完我就七分飽了....


我開始攤在椅子上死撐了
老張已經是第二盤的東西....我的火鍋還一半在鍋底


我很佩服後面桌那個穿橘色阿弟喔!好會吃捏!
我看他吃好多喔!最後我去挾小點心時他也跑去又拿兩個布丁
總共看他吃了五個喔!應該説他媽媽也好勵害喔!!要走了還不忘多喝一瓶綠茶跟一杯咖啡
這些人怎都這麼強啊!肚子跟汽球一樣可以裝好多ㄛ!

下次我們要挑戰
韓味煮藝
不要在唸我了辣!....我會盡量不要一下子就敗陣下來了!

ps:寫完日記我想你應該到台南了吧!
哈哈很準......電話來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e0209&aid=222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