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我
2008/04/26 00:14:46瀏覽226|回應0|推薦5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眼中找到了某種的緣份。
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
別忘了,你的世界曾經有我。

______________無可告解.第16卷

傾聽你心
  
在你甦醒的笑容裡,我知道有什麼
從你的眼神中,我得到了一些啟示
你把愛建築起來,愛卻摔得粉碎
你那一小片天堂陷入了黑暗

傾聽你的心,當他呼喚著你
傾聽你的心
當你不知所措
我不曉得你將何去何從,也不知道緣由
但是,傾聽你的心,在你和他道別以前

有時候你會懷疑這一切是否值得
珍貴的時刻全都湮沒在浪潮中
它們都被沖走了
那屬於你夢中的情感,一切都面目全非

有些聲音希望被聽見
有些話想說卻詞窮字絀
神奇的氣味,曾有的美麗
當愛比風更寬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e0209&aid=181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