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你離開他
2007/11/28 15:41:35瀏覽182|回應0|推薦2
浴火鳳凰
昨重溫了這部八點檔
記得小時候我們家都是不能看電視劇
七點多就要上床睡覺...印象中
我好像都是關着偷偷的看...

一轉眼我都二七歲了
可是潘迎紫阿姨都不會老耶...
六十好幾還是這麼漂亮...

潘美辰:聽說你離開他 夢醒後的你後悔嗎     
我曾經也笑過你的傻,愛情至今我仍不相信它

方季惟:聽說你離開他 剩下一個人怕不怕     
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愛情對我來說還是神話

周子寒: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 但是偶爾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 就讓時間來回答

 林 芸:聽說你離開他 你仍然無法原諒吧     
而一顆心還是放不下 愛情已經成為一種懲罰

江念庭:聽說你離開他 想不想找人說說話     
我期盼你好好面對他 愛情我也曾經付出代價

何映達:聽說你離開他 我感覺有一點驚訝      
當初你全心的愛著他 愛情是手中握不住的沙

合 唱:希望你能夠努力遺忘他 雖然偶而也會有牽掛(遺忘牽掛)      
我們常在傷痛中長大 在愛情中尋找解答

周子寒:雖然我離開他 卻依然找不到方法      
我的心其實不曾怪過他 我想我不會忘記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e0209&aid=141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