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子
2011/10/17 17:57:27瀏覽88|回應0|推薦0

TO章魚新娘
老娘今天去醫院再次照超音波,確認看到了黑色的一個點
(原來小朋友已經默默的在我肚子裡5周了!!)
昨晚和賭神生氣,賭神說要我自己確認大概預計生產所需要的花費
但我也沒有經驗,誰知道要怎樣算??
昨晚生氣了,賭神才和我說他也很煩惱未來生小孩後我們的經濟
房間要怎樣分配?
做月子要在家做?還是去月子中心?
小朋友出生後誰能幫忙帶小孩??
賭神媽自由慣了,會不會願意幫忙??
虎爸虎媽光搞定虎爺虎婆就是問題了!!

想一想,想要孩子過程中
孩子沒消息~心裡失落!!
孩子來報到了~心裡也有經濟壓力~

現在懷孕期還要注意所謂的胎教
要穩定心情才能營造子宮內溫暖的環境讓小朋友長大

懷孕真的很複雜阿!!懷孕後生完小孩更複雜阿

最後想和妳說~
母子真的會連心...我昨日回家一趟,沒和虎媽說懷孕了~但虎媽自己默默的爬上樓梯到房間去找我~
問老娘~妳臉色很不好看??懷孕了??
果然是老娘的娘!!

賭神媽就還猜不出來!!


FROM小虎老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love&aid=574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