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年7月8號烤肉前一天趣事(前傳)
2007/07/11 03:05:27瀏覽456|回應0|推薦16

7月8號前一天夜晚8點(又多了一家拒絕往來戶的永和樂華某家夜市牌''牛排店'')

我和阿牛(<--他女友佳慧).大頭.學立.說好要去永和樂華夜市吃晚餐因為離9點半的出發前無線電會議還有1小時半.在夜市街頭遊蕩了一會.決定去吃一家牛排(其實是因為太熱了裡面有冷氣才去吃的)當時我們選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因為桌子還沒有整理好.所以服務生來的時候阿牛說 小姐可以麻煩妳幫我們擦一下桌子嗎?

小姐:[阿!他們2個坐在那裡我要怎麼擦](指的是我和大頭)

當時我和大頭整個就無言心情都變差了很想罵人(最後還是忍了下來).點完餐.大家開始裝湯.裝莎拉還有飲料.飲料喝起來居然帶有一種消毒水的味道.想說因該是冰塊的關西吧!!把冰塊倒掉換一杯沒冰塊的.不管試了多少次都會有一種味道(我當時還開玩笑的說搞不好是杯子拉.一定是.哈哈!!).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15分鐘始終還沒上菜.想說在等一會.寒喧過後沒想到.又過了15分鐘才上菜.我第一次等牛排等到不耐煩也是第一次在夜市吃牛排等30分鐘

上菜後發現牛排的麵每一盤的量有多有少根本就不一.怎麼會這樣.當時本來救火大的我們更加的火大.先是服務生態度差在來是飲料有味道然後牛排等了30分鐘結果麵的量有多有少.這家牛排到底是在賣牛排嗎?(那家我忘了名子只記的門口有寫著''附酥皮農湯''其實是週一到週五假日列外.後來才發現的.那家在夜市的中間.以後我發是在也不會去了) 本來是要去吃冰~後來因為要趕回去開會連冰都吃不到了.

7月7號夜晚9點50分 出發前 無線電人員會議

趕回之後才發現說要開會的人居然跑出去到了50分才跑回來開會.而且開會重點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和幾個重點

第一.帶頭車的重要任務

第二.中間車以及支援車的''擋車'' 以及 ''維持前進秩序''

第三.壓尾車的即時回報 是否跟上或落後

第四.支援車如時間不夠時請提前到達與 烤友社 預定交貨地點

第五.請各位保持無限電的狀況

只有短短不到10分鐘的會議就解散了.我也只好回家洗澡.準備東西去睡車店

7月8號半夜1點 睡在車店的3個無聊人

當晚我和阿德(主辦人)和阿彰 3個人要睡在車店(其實是因為我會起不來睡車店也比較方便) 我和阿彰都選擇在半夜洗車因為半夜洗車比較涼快又有電扇可以吹(洗車還有電扇哈哈只有一個字 ''爽'' ) 那晚3個無聊仁和老闆聊天聊到3點才去睡.那時我也順便調整了無線電和測試無線電是否有問題.那晚車店門只關一半.沒睡的人用電腦看電影.也順便顧店和顧車.而我卻在躺在椅子上睡著了一會

7月8號出發前2個小時早上6點整

依照以往的慣例和例子.一定有人會睡過頭.所以這次強制執行 ''準時出發愈時不候''     6點一到3個人開始對某些比較難叫起床的人開始電話連續攻擊.居然有人對我們3個的輪流攻擊部受影響 連打了30幾通電話才接.(真是無言有這麼好睡嗎?)

當然我和一起睡車店的朋友還被偷拍了.沒穿上衣只有短褲 看了感覺真 ''拉塌''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7點才不到20台車聚集.直到了7點半才開始聚集.那時就開始點名.簽到.分配一些當天要用的補給品給人載.當然我還是依舊工具都放我這我是工具車和壓尾車.大家開始調整無線電以及測試確定都OK人數也都到齊.8點準時一到就出發  (當時才發現我的像機.在店裡.天阿!!真是傻眼)

(今天比較晚回因明日要早起.先寫到這裡.請各位等待續集)

(可惡被偷拍了) 

(感謝車友提供照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2000530&aid=108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