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 不過是一種學習
2008/03/16 15:43:52瀏覽238|回應0|推薦8

單身 真的很難嗎?

距離單身快一年了

第一次真正覺得    享受這樣的自由

沒有負擔 不怨不需嘆過往的負心人

這樣的幸福真好

就像是喝了一杯久違的好咖啡

此刻小棉花輕躍而上和我共享一張座椅

呵呵 幸福就在身邊呢

 

任何感情 不過是一種學習和付出

勇敢愛了

勇敢的放手

又何嘗不是一種學習

穿越苦痛得到的就是智慧的昇華

我願為此讚美自己

                               你真的和以前不同了

                               透過這些學習

                               從此以後

                               你的人生會走上另一條康莊大道

 

                              會心的微笑    開懷大笑     

                              從此我要放輕鬆的笑

讓笑聲成為我的語言

我表達情緒的一部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2345678&aid=169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