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鼻子過敏>"<
2007/04/16 23:22:40瀏覽208|回應0|推薦8

噢!聽說今天有沙塵暴,難怪空氣如此骯髒。

為何我會覺得空氣骯髒?!

因為我會鼻子過敏,所以只要空氣不好或者天氣變化,都會過敏。

媽媽常常說,鼻子會過敏就少喝飲料,尤其冰涼的。

哎呀呀!要我別喝冰涼的實在辦不到啦,那可是我的命耶!

好吧,我就是不懂得愛惜自己=ˇ

今天倒是吃足了苦頭!!

就為了那骯髒的空氣!!

好死不死,雖然早上三堂社區停課,團體卻要補課。

也就等於第二節到第七節都有課!

話說,出門前臨時又拿了兩包面紙放包包,而原本包包有將近兩包,這樣就近四包。

結果就因為那該死的空氣,從老師開始上課,鼻子也很準時地開始過敏!

第二堂課都還沒結束,就用掉兩包多的面紙!

而第四堂課快結束後,面紙也只剩下兩張!

噢,真要命!!!

後來怎麼度過下午呢???

我們G棟是偏遠地方,沒有瞧見面紙販賣機,所以當然去廁所撕個一串來用咩!

(這是霓霓和圓圓教的,因為經驗老到!)

過敏了一天,鼻子差點擦到濫掉= =+

不過小小擦傷倒是真的。

X的,好你個沙塵暴!!!

冷月//*2007.04.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89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