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夜
2007/02/20 13:40:08瀏覽261|回應2|推薦3

失眠

昨天,幫人家架設留言版,結果一忙就忙到了凌晨一點半

後來準備睡覺了,卻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可能是腦袋又裝太多東西了。

當我閉上雙眼,腦袋卻不肯停歇,一直運轉、運轉、再運轉


想著,再來要改出一個什麼樣的會員區

想著,是否要拋棄原本那款晉級版,試著轉變風格也不錯

想著,該提供一個什麼樣的會員福利

想著,副站的版面是否要用前幾天做出來的版面

想著,副站的選單要改成我過去就想挑戰的FLASH介面

想著,一個全新的副站要有什麼樣的內容

想著,這些想法我到底能維持多久

想著、想著、想著,就這樣一直想著


明明已經疲累不堪,卻不肯放自己一馬,連躺下要睡覺了,還要讓腦袋持續運轉!

為何總是要給自己訂下如此多的目標,卻不見得能去實現的目標?

明明雙眼想休息了,卻讓思緒持續運轉,運轉到精神飽滿,在那一瞬間


就這樣,躺到了凌晨快三點,還是睡不著

於是又開了電腦,腦袋瞬間又蹦出一個想法

幫人家架的那個留言版,她想在最上方放一張她的照片,可是程式內建沒有。

在幫她架那個YYBBS前,我已經看了一整天的CSS和其他程式碼了,再看下去,肯定會瘋掉!

所以按下開機鍵的瞬間,有了新的想法,要放照片還不簡單,那款YYBBS版面本來就不大,那就用嵌入式的,將那個留言版嵌入網頁,利用框架或表格將網頁分成兩半,左半邊放她的照片以及注意事項,右半邊嵌入YYBBS;呵!太久沒碰這些東西了,就忘了還有這個方法。


當我搞定這個想法後,已經凌晨四點多了,眼睛更加疲累了,睡意也濃厚,於是又趕快爬去床上準備睡覺。

沒想到躺在床上,腦袋還是不肯停歇,持續運轉、運轉、再運轉!!

後來,逼迫自己讓腦袋停歇,幾番搏鬥下,終於停止運轉。

不知過多久後,也就睡著了。


一睡,就是睡到了11點半= =+

梳洗完畢後,準備下樓享用我美味的午餐

噢!在餐桌上的竟然是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餐!!

一個寒假,是想讓我變肥嗎= =?雖然很久沒吃麥當勞了。

不過也沒差啦,平常吃要自己花錢,這餐又不用我花錢,何樂而不為呢?!




冷月
//*2007.02.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759276

 回應文章

冷月夢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維他命熙
2007/04/15 10:13

DEAR 熙

那次是已經變成我的午餐了啦~

因為媽媽知道我會睡很晚..

不過話說..那次的前一天..

我媽還沒10點就要去買了...

呆呆的...那時候還在賣早餐呢!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12 09:44
哇,早餐吃勁辣雞腿堡,超讚的!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