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睡超多的今天
2009/06/02 20:35:30瀏覽175|回應0|推薦0

昨晚六點半出門,到了凌晨一點半才回到宿舍。

喔,好久沒這樣玩囉。

原本就有計畫說吃完赤鬼要去逢甲逛逛,但沒有確定。

因此就直接穿高跟鞋出門了,最後邊吃邊討論的結果,就是要去逛(牛牛說寧願熬夜打逐字稿也要逛啊)。

很好,腳痛都還沒好,就又穿高跟鞋逛街(雖然這次沒穿很高)。

逛到快要十二點才打算回宿舍,也還沒全部逛完

途中,牛牛問大家要不要去望高寮看夜景,反正都晚了,也不差這點時間。

大家就又衝去那邊了,有點掃興,因為起霧,哪來的夜景可看。

隨處走走,又打道回府囉~~

牛牛說大家難得像個大學生,尤其NI真的變很多喔!

NI大一每晚準時十點上床睡覺,漸漸地,十一點、十二點、一點、二點

而我的晚睡也不是什麼聞了,大一還有過探聽到沒要晚點名,就溜出去玩,整晚沒回來的;早上回到宿舍,室友還以為我去A507睡覺哩;還記得那次我差點忘記八點要團督= =

 

凌晨回來後,趕快開熱水,然後開始東摸西摸。

回回通知,逛逛農場,再洗個澡,也已經凌晨三點半了。

很想睡覺,但怕睡了又爬不起來,最後還是不敵睡意,乖乖睡覺去。

關機前,還先PM給帆帆,請她六點二十分若沒看到我,打個電話叫醒我。

我自己則設了五點五十分和六點十分的鬧鐘,但都起床失敗= =

而很好笑,我之前竟然把帆帆的鈴聲設成跟鬧鐘一樣的,她打來時,還差點被我當鬧鐘

(感謝帆帆,超愛妳的唷>3<)

嗯,該再找點鈴聲來換了~~

 

系升旗,整個熱到爆啦。

曾爺爺要榮退了,送了一束花,不知道那花能幹嘛。

等到凋謝,就什麼都沒了,其意義在哪?一點紀念價值也沒有。

 

一、二節有課,結果張太太帶著大家翹課去。

回到宿舍前,先到NI家拿我的冰回來吃。

邊吃邊逛逛農場,然後就跑去睡覺了。

依然起床失敗,十二點半,老媽打來問我在哪。

到那時候才爬起來繼續晃晃,還是很想睡;摸到快兩點總算準備回彰化去。

 

咻、咻、咻,就回到彰化了,先到工廠找老媽。

老媽劈頭就說:昨晚玩太晚喔?

哈哈,好聰明喔~~不過她以為我去清水看夜景

有沒有這麼拼?真的跑去清水看的話,今天早上應該不用去參加系升旗了。

姊妹們,咱們下次衝去清水看夜景吧~~ = =

 

老媽看我很累,就說今天不用工作,明天再做就好。

回家摸到四點多,繼續睡覺,睡到爸爸下班回來,媽媽才叫醒我吃晚餐。

嗯哼,睡好多啊,可是感覺還是不夠,依舊想睡覺。

 

看來我真的老了,沒辦法這樣玩

 

話說,昨天本來還有篇日誌要打,可是玩回來都6/2去了

等有空再來補好了,好像還欠很多要打的

 

 

 

 

冷月//*2009.06.0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00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