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名is槍手就可血洗莫斯科音樂廳?是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附身?沒有霉立奸遙控怎麼可能?
2024/03/25 18:01:25瀏覽175|回應0|推薦3

   

   四名is槍手就可血洗莫斯科音樂廳?是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附身?沒有跨國黑幫老大霉立奸在背後策劃遙控怎麼可能?is國站出來背鍋,顯然是收了敗燈不少錢!可以名利雙收,威震全球,何樂不為?大帝緊咬污客爛是正確的!就算是is幹的,也只是雇傭殺手工具,背後主謀必然是敗燈與司機!
  如此大規模恐攻,霉立奸豈止知情,百分百就是幕後黑手藏鏡人,否則CIA 關門算了。蔡博士可以批大帝,但不該為霉立奸辯解!
   莫斯科音樂廳恐攻造成137人死,無論是不是is幹的,一旁偷笑的一定是敗燈與司機!建議大帝別管is,直接展手司機,為枉死冤魂獻祭弔唁!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kwan&aid=18043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