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總愛拿名人開玩笑!冥燼黨人恨死蔣,卻是繼承堅持蔣反共抗俄路線的唯一傳人
2023/12/19 07:03:09瀏覽67|回應0|推薦4

    歷史總愛拿名人開玩笑!冥燼黨人恨死蔣,卻是繼承堅持蔣反共抗俄路線的唯一傳人,還發揚光大到死忠腦殘粉境界!我曾撰文指出,台灣其他人都可以批蔣反蔣,只有冥燼黨不可以,因為老蔣根本就是台獨的國父,皇民的救星!我認為老蔣對台灣的最大傷害不是戒嚴專政,而是姑息縱容了這批〔假台獨,真倭奴〕的蝗民禍根,現在每天鼓吹仇中反共,跪舔美日,荼毒台灣!
   日本也有共產黨,但太弱近乎不存在!赤軍連已成歷史傳說。知識分子搞歐陸哲學的也有左翼思想,如柄谷行人,但多如西方馬克思主義,書齋論政,空話居多。
   我今年暑假至貴州大學參加一哲學會議,順便旅遊,很意外大陸民眾對台灣狀況的隔閡不了解一如台灣民眾對大陸狀況的隔閡不了解,只是大陸的不了解多屬善意,台灣的不了解全是惡意扭曲。例如,大陸人還認為台灣對中國文化傳統保存的很好。更奇怪的是,大陸民眾都沒聽過小陰假伯斯的不存在論文,我無法理解中共官方為何要保護小陰假伯斯的名譽?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kwan&aid=18017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