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豬名嘴對猴子民調大跌的分析對正常人都對,問題是,冥燼洞是極端變態不正常
2023/03/29 21:34:30瀏覽669|回應1|推薦5
   藍豬名嘴對猴子民調大跌的分析對正常人都對,正常人就是心態正常,思想合邏輯,有常識合情理!問題是,小陰冥燼洞及其統治薰習下的綠血人藍血人都得了極端變態不正常的歹完型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切正常合理的分析都失效,比屁話都不如!
   猴子再怎麼差勁糟糕,也好過癩皮的假歹毒真倭奴霉狗,藍血人卻寧可嫌猴舔癩,典型「寬以待敵,嚴以律己」的藍豬型假道學,腦袋裝屎的人,只能吃屎吐屎!
   至於磕屁白血人只是白皮綠骨,藍綠白皆歹完,早死早超生!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kwan&aid=178737210

 回應文章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30 11:03

藍營的綠色炸彈.......侯友宜! 大學生都看得出319的真相, 侯友宜騙不下去了! 侯友宜的黑手比黑金更恐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WtKSPIB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