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盃決賽俅客列傳
2022/12/20 19:04:59瀏覽542|回應0|推薦5
   悼香港作家西西:怎不看完世界盃決賽再走,錯過梅西的最後一戰與姆巴佩對決,遺憾!
   大多數作家文青看不懂足球,包括港仔文青!西西是少數例外!
  法國完全失常!

  全因法國表現失常,才踢成這麽戲劇化!
駱駝病毒真的打擊法蘭西

   格子在卡達世界盃取代丁丁,變成世界第一中場,成為法國隊攻勢串連發動之活眼與空格,但在決賽被阿根廷針對鎖住,致使整個法國隊都踢得卡卡,整體攻勢被卡住!


煤老闆有冠軍命嗎?阿根廷教練太保守,枉費天使大復活
要這麼戲劇性嗎?法國踢的像皇馬,也要製造皇馬歐冠逆轉奇跡?

不讓笨馬歸隊,決賽少一奇兵活棋
德尚若讓笨馬歸隊,也許會成為奇兵改變法阿大戰局面
   當代足壇絕代雙驕梅羅之爭,這屆世界盃成為一決雌雄的最後一戰!梅羅的氣質性格心態是兩個不同的類型與星座,羅是霸道總裁,梅是技術官僚,這屆世界盃,梅羅雙驕之爭的勝負關鍵:技術官僚逐漸自我進化提昇為執行長,霸道總裁淪為一人公司!
    C 羅加盟阿聯,年薪2億歐元!沒有歐冠踢,踢亞冠吧!沒魚蝦也好的概念!
   據聞羅可租借給紐卡索聯,因為老闆都是沙特!條件是紐卡能進歐冠!是條出路,紐卡索已成英超新貴第七豪門,勢不可擋,羅去可沾光

  據聞理雅德勝利要和大巴黎辦一場友誼賽!錢可以買到一切,包括世界盃都做不到的梅羅對決

   羅球場失意,錢場得意!
足球最易耗損,沒有永遠的豪門強權或球星!所以梅羅很了不起,雖有起伏,仍持續顛峰狀態超過15年!
    應該再沒有球星能像梅羅打出絕代雙驕紅二十年,其他球星只能爭世界第三,當今姆哈雙驕能超過五年就不錯了!

   不然,是白人對亞洲種族歧視!孫強的時候不輸凱恩、法老,壓過拉師傅!凱恩、拉師傅低潮時,教頭都願意等待包容,哪個球星沒有低潮,梅羅都曾被嘲笑嫌棄,但孫一低潮則立刻被看衰打死!孫適合去皇馬打反擊,只要皇馬可放下種族歧視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kwan&aid=17783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