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頭仙(2)
2012/04/03 22:30:44瀏覽296|回應0|推薦3
「我…我…去求明牌啊。」小鈺心虛的說著。

「明牌?」

一手狠狠指著她,陳明亮怒吼道,「為了求明牌,就不用顧家了,小孩子都不用顧了。」

小鈺低著頭,輕輕說著,「我也為了這個家啊!」

「為了這個家?」一聽到她這樣說道,陳明亮的心也軟了下來,又説道,「雖然我賺的錢不多,也夠我們一家三口過日子。」

「可是我最近都一直中小獎,只要中一次大獎,我們就發了,你也不用那麼辛苦的工作,我看了也是很心疼。」小鈺溫柔的說著。

陳明亮挽著小鈺的腰,歎了口氣說道,「一家三口能在一起,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聽在小鈺的耳中,不禁的聽的心暖暖。

可惜的是善念總是一閃而過,貪念卻是深植人心。

一連幾天陳明亮回到家中,小鈺也恢復了平常的樣子,夜晚都不再外出,就像個好妻子、好媽媽一樣。

直到陳明亮有天因公需要出差一星期。

一星期後,陳明亮開心的回到家中,大聲的喊著,「老婆,我回來了,還帶著妳最愛吃的鴨舌頭。」

陳明亮一連喊數次,都沒有回應,內心一股不安如漣漪般盪漾了起來,喜悅的心情頓時被一股莫明的恐慌給霸佔住了。

總覺的好像有事情即將爆發出來。

個性開朗的陳明亮一閃過那個可怕的念頭,立刻甩了甩頭,想將那個可怕的念頭給甩了出去,可是那個如惡魔般的念頭卻像長了根,深深的深入內心裡頭,越想將它甩開來,卻紮著越進去。

「爸爸。」

一個稚嫩的童音,將他自不可自拔的心魔中給搖醒。

是啊!他不只是有老婆,還有一個女兒啊!問問她,至少也可以知道自已不在的一星期內,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小鳳,媽媽呢?」一個如同慈父般的陳明亮,強勢壓抑著心中的不安,就怕忽然突來一時的情勢失控,嚇壞了他的小女兒。

「媽…媽…在頂樓。」小鳳似乎想到什麼,身體忍不住微微顫抖說著,聲音帶點抖音。

陳明亮一顆心也感到狐疑了起來,她在害怕什麼呢?難不成小鈺真的出了事情了?

看著女兒一臉微帶著恐懼的目光,似乎小鈺真的出事了?

問題是小鈺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能夠讓一向堅強的小鳳,感到害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der123&aid=629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