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趣事--香腸事件
2010/08/29 23:52:50瀏覽210|回應0|推薦0

我就讀的國小是廣文國小 就在手巾寮 差不多就是旗山和美濃的
中間吧! 所以人很少 全校當時只有四十九人 正因為人少 所以
學校就不規定要穿制服 全年都可以穿便服 (ps 大概是從我國小
四年級開始的)
雖然可以穿便服 但是家裡要求要有學生樣 所以我們這幾個人還
是照常穿制服 每當看著學弟穿著便服 心裡就一陣的不爽 認為
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我們都穿制服了 你們敢穿便服.....

所以在廁所遇見穿便服的學弟 嘿嘿嘿嘿..... 趁著他在尿尿 就
慢慢的脫下他的褲子.....
抓著小幾集不敢放的學弟 : 啊....賣啦!!!
香噴噴的香腸 : 哼!!! 穿便服ㄏㄡ.....
小幾集越抓越緊的學弟 : 啊....我跟我媽媽講啦!!!
一邊脫他褲子的香腸 : 好害怕耶 ! 怎麼辦 !?
伸出一隻手抓住褲子的學弟 : 啊.....ㄍㄢ(四聲語氣加強詞)
把他往外轉的香腸 : 來呦!來呦!看一次五塊!看一次五塊!!!
馬上兩隻手全收回去護住小幾集的學弟 : 嗚~~~~哇....
好像打勝仗的香腸哼著性感的音樂 : 魯魯...啦! 呦吼! 魯啦魯啦!!!

眼睜睜看著褲子漸漸.....的學弟 : 嗚......我跟老師講啦!
......
大搖大擺走出廁所的香腸.........
後面跟著邊流眼淚兩手還拉著褲子的學弟.....
越來越少人敢穿運動服來學校了.....
不可一世的香腸 : 學校應該給我獎牌 我把學校的整體儀容改善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der123&aid=436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