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對小朋友的影響
2010/08/23 20:24:28瀏覽154|回應0|推薦1

一天下午我跟同事和他兒子去麥當勞
     當時正值下班下課時段
     麥當勞裡擠滿了人
     排了好久才輪到我們

     同事兒子吵著要玩布榖拳
     櫃檯小姐看人那麼多覺得不適合
     連經理也出來了解情況
     可是同事兒子一直吵
     經理就答應說只能玩一次

     同事兒子馬上擺好姿勢出拳
     布榖 ~ 剩菜 ~ 烤蜘蛛 ~
     哇~!!一次就贏了!!
     當場好多人鼓掌


     櫃檯小姐馬上拿出兌換卷
     可以換脆皮雞塊或雙層牛肉堡
     同事兒子想了好久說要吃脆皮雞塊
     後面排的客人愈來愈多

     櫃檯小姐露出不悅表情,馬上端出脆皮雞塊

     前面的都不重要現在重點來了

     那小孩看了雞塊一眼
     聞了一下味道
     看了一下櫃檯小姐
     在看了一下他老爸
     露出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大喊 爸爸~~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這不是肯德基啦


     當場一堆人愣住了
     過了幾秒鐘就聽到一陣大笑
     連麥當勞工讀生也笑到快不行
     我同事很尷尬
     連忙說對不起付了錢
     東西拿著趕快牽兒子走
     要走時我回頭看了一下
     所有的人都在對我們行注目禮望著我們離開
     我同事說再也不要去那家麥當勞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der123&aid=434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