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東沙威瑪
2009/09/25 12:26:22瀏覽1433|回應2|推薦141

中東沙威瑪這家店就在北成路,北成國小旁。就是...在一家很有特色的店--香廚的旁邊;香廚這家店的特色是...路衝、人很多。

一早,看到了標示著年代新聞的箱型車下來了幾個壯丁,抬著攝影器材,拍攝著這個很帥的外國中年男子做著沙威瑪。

有一次好奇的去消費,一個五十元,很好吃、醬料很特別,但有些油。

老闆該是寄人籬下吧,同屋簷還有另一個攤位賣著一般的早餐;如同,聽說他來自黎巴嫩,到台灣該是過客...

專注的眼神、滿臉鬍渣的俊俏臉龐,在異鄉的他撐起了一片天,他悠遊的生活在這個城市...

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到了黎巴嫩,我該靠什麼維生...

一張嘴巴、三寸不爛之舌,卻是活不下來。

還是,我來賣,台灣..外省麵... 

後記...有人拍了相片http://valence.pixnet.net/blog/post/1858040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3490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聽起來不賴~
2009/09/27 15:49

哇~~~改天來去吃吃看好咧~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09-09-27 16:08 回覆:

有人認為好好吃...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09/09/26 22:28
西門町也有在賣  很好吃哦 
林大(嚷嚷)(long13) 於 2009-09-26 22:48 回覆:

嚐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