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高雄碳排放量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5 16:40:08瀏覽43|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早飯后,我拿起先前借的賈平凹先生的書《愿人生從容》,來到客廳窗戶邊的沙發床半躺下想靜靜看一會書,原想一星期讀一本書的,結果半月了還沒讀完,暗暗責怪自己又犯起懶和拖延的毛病了。   剛看了幾行字,窗外響起了類似拖拉機的聲音,一直響了好幾分鐘沒有要停的意思,奈何心情卻不能如書中所言那般從容了,便起身望向窗外。原來是園林師傅來修剪草坪了。經過一個夏天雨季的滋潤,草坪里的草已瘋長到一尺多高了,亦該修整了。遠遠望去老師傅的年齡也要六十歲左右了,他推著剪草機,身子躬著,看上去很努力的樣子;他頭上戴著一頂草帽,這使我想起以往夏季在老家干活時的場景,一時心里又有著莫名的親切的感覺。老師傅不時地停下修剪機,他需把推下的留在機器里的草清理出來,才能前行得更快些,雖然看上去他干的有些吃力,但神情卻是那么的專注而仔細,不時地查找不平整的地方將機器調過頭來再剪一遍,不遠處,一燃氣標識牌上放著一件深藍色的上衣,或許他已勞動了很長時間了。修剪過的草坪仿佛換了新裝,從濃濃的深綠色變成了淺淺隱約可見地面的淡綠色,又如同一個人剛理了發,愈發顯得精神和年輕了。   我靜靜地站在窗前,望著窗外,任由思緒野草般瘋長著,蔓延著。不知何時,那震耳欲聾的拖拉機般的聲音,仿佛不再那么刺耳讓人心煩了。這一刻,這聲音分明就是老人人生中的沖鋒號,在斗志昂揚的為他吶喊助威;師傅雖已年老,卻依然如一松樹般頑強地站在艱辛的生活面前,堅毅不倒,人生雖然感覺困苦,卻依舊從容。   行至水窮處,坐看云起時。我們漫步于紅塵繁世間,人生路途坎坷多艱,生活中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突如其來的挫折打擊;愿我們擁有一顆柔軟堅韌且寬容的心,以寧靜淡然的心態來面對所發生的一切。如同作家賈平凹先生所寫:人生的真正意義,在于淡定從容地過這一生。作為人活在世上,就好好享受人生的一切歡樂和一切痛苦煩惱吧。   生活不易,唯愿你我人生從容。   【作者簡介】張玉華,山東莘縣人,70后,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有 趣 的 童 年 文/晴是太陽(四川)   歲月的巔簸,曾載著我無數的記憶,片片思緒跳躍著童年的情景。那幽靜的彎彎小路,炊煙裊裊的青瓦屋,那石板橋兩旁的悠悠溪水,碧綠的菜哇地,仿佛歷歷在現。 記憶猶新,剛學步行,就來到外婆家里。陌生的環境,使我茫然失措,有些畏畏縮縮,隨著時間的增長,便熟悉了很多。曾記得長方形的四合院里,住著八戶人家,外婆家居于南墻上方,每每進出,都要斜穿院壩到東墻正門,院壩墻角周圍凸凹,大人們都說是小孩子干的事,有些是,也許有些是蝸牛和蜈蚣的創作。白天大人們去地里干活,我們就三五成群,打小人仗,跳繩,捉雀鳥。雀鳥可聰明了,我們用彈簧槍射擊時,在明處射擊,一溜煙就飛了。只有偷偷在樹后躲避射擊。當然抓墻角的蝸牛,蜈蚣也要小心翼翼,不然驚擾了它們,是抓不到的,倘若用手按住蜈蚣的尾巴,便從后面噴出一股煙霧來,可好玩了。   春天的時候,自然要把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摘下來用麻繩線串成花冠戴在頭上,赤著光腳到小河溝捉小魚,覺得非常酷。夏天的時候堰塘里荷花鮮艷靜美,露珠在荷葉上一閃一閃的,好像顆顆珍珠,頑皮的我們摘下荷葉來遮太陽光,有時穿著花裙子和小伙伴們排成一排,跳“北京的金山上",大人們趁著月光在院壩中乘涼,而我們在院壩里用腳踢雞毛墊,像炫耀自己很洋盤。秋天的時候滿樹的桂花朵朵露凝,像天上的星星點點熠熠生輝,我們站在樹叉上,嗅一嗅桂花的馨香,雙手做著花仙子下凡的姿態,美麗極了。到了寒冷的冬天,朦朧的霜霧,籠罩著綠色的莊稼,青瓦片垂下許多冰條,我們就用竹竿捅冰條,河里打的冰窟窿,都是我們用石頭創造的杰作。下雪的時候,院壩里堆滿了厚厚的雪,盡管手凍得通紅,也要打雪杖,堆雪羅漢。記得我堆了一個仙女,在頭上扎著紅綢帶,用紅色圓珠筆涂上紅嘴唇,黑色圓珠筆畫上眉毛鼻子,笑瞇瞇的,可愛極了。還把雪沙抹在自己臉上,裝著是白雪公主,還用竹桶裝上雪,叫外婆放到壇子里,聽外婆說:把雪儲存在壇子里,等明年冬天拿來喝,身子就不怕冷了。所以每年冬天下雪的時候,都叫外婆裝上兩壇子。   農忙時,外婆為根除我貪玩,帶著我一起去摘茶花,我背上小背簍,嘟著小嘴,好在小伙伴們也在地里摘,這樣自然就安心了許多。當強烈的太陽光照射在身上時,明顯感覺身子熱乎乎的,總想到樹林里呆著,也有小伙伴在樹林里呆著,大人吆喝道:小崽子坐著干嘛!看土里的“茶花精"吃掉你,我想呀!是真的嗎?好像聽院子里知識淵博的大老爺講過:"相傳這里大片都是大地主的茶花園,有個很漂亮的年輕女子,因家里貧窮,給地主家當傭人,每天在地里摘茶花,長發飄飄,瓜子臉細嫩,在潔白的茶花襯托下,顯得格外光彩,美貌吸引了地主的公子,公子追到茶花地里幫女子摘茶花,彼此甚是情投意合,后來被地主知道了,可不得了,傭人怎能和公子成婚,地主百般折磨女子,最后憂慮成疾,摘茶花時嗚呼在地里了"。傳說:“后來就成茶花精了”。只要有人摘茶花偷懶坐著,就要吃掉你,知道的小孩子都不敢偷懶了。所以這個故事驚嚇著我,只有努力幫外婆摘茶花,小背簍里滿滿的茶花徜徉著我童年的快樂!   農閑時,無論早晨或晚間,大人們都端上凳子在院壩頭談天說地,偶而聽見他們說:什么運動來了,打倒誰呀!之類的。正巧我和院子的平書,花妹,丁丁貓很“淘氣",“說我們摘他們的果子踢皮球玩",就給我們取了外號,見到我們“淘氣”,就喊:“打倒張三王二李四的",氣得我們呀!很想摘掉他們樹上不成熟的果子丟掉。外婆家后門有一個很大的老式四方亭子,中間大約有十平米大的小園子,里有紫色的桑椹樹,微高的李子樹,光滑的石磨子,蟋蟀們在園里彈琴,蟬子在歌唱,黃峰在樹上飛舞,雀鳥從云端停在石磨上,可有趣了。據說:這院壩房屋,曾經是汪地主的,解放后由各地散戶搬來這里,所以形成了八戶人家居住的大雜院,外婆家就住在這南墻角的小園子里。對于我來說,園里的景物成了我獨享的樂園,這里鋪蓋著我童年無數的足跡。 后來,院子里小伙伴們陸陸續續去上學了,也就靜了很多,慢慢長大后,懂得的道理自然多了,才明白所謂的“茶花精”是知識淵博的大老爺從書上看的,編來嚇唬我們小孩的。我常常在那石板橋上坐著,望著那條彎彎的小路,好像等待父親的到來,切切顧盼父親來接我回去上學,回到闊別幾年的家鄉。 至現在,每每想起那長方形的院壩,慈祥的外婆,墻角的蝸牛、蜈蚣、蟋蟀,甚感親近溫暖,仿佛歷歷清晰,那就是我童年的見證和樂趣。 +10我喜歡

遇見你之前,我喜歡文字。   小紙條上描繪遇見的風景。   和你相處時,我喜歡文字。   日記本里記錄我們的點滴。   離開你之后,我喜歡文字。   在心靈的最深處刻下回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碳排放量認證機構高雄綠色能源驗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查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新竹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 創作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j59uq85r&aid=17202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