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5 16:23:49瀏覽3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萬文昌   我從噩夢中醒來。殘陽如火如血。大地龜裂。我已忘了自己,忘記了這之前曾經發生過的一切。我孤獨。我害怕。仿若整個世界除了我,不再有生命。我奔跑,我尋找。可所到之處不再有人,不再有樹,鳥獸絕跡,滿地都是黃色的沙礫,偶有灌木叢也枯萎了。   我幾乎絕望,但我沒放棄尋找。終于,在一場暴風雨過后,在一座光禿禿的山丘腳下,我發現了一棵樹——正是他,讓我支離破碎的憶起了在21世紀里地球上發生的一場劫難:人類無節制地伐戮森林,屠殺動物,破壞自然,破壞生態環境,使地球才成了如今的模樣。   樹說:“完了完了,全世界的高等生物只剩下你和我了!”   我說:“不要灰心,我們去尋找吧,就像我找到你一樣!”   于是,我親眼目睹了樹是怎樣把根從僵硬如石的土地里掙脫出來,怎樣在地上艱難地行走的,如鳳凰涅槃般可歌可泣,如夸父追日一樣悲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在焦灼的大地上奔走尋找。我們走過了千山萬水——山是禿的滿山的巖石,水是腥臭的,樹告誡我說水喝起來是苦的是不能喝的喝了會死的——可除了干渴的苔蘚和寄生在白骨堆里的不知是哪門的小生物,我們沒見到任何同類——高等的動物和植物!   我們終于放棄了奔跑和尋找。   我絕望了。   我說:“就讓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后一個人和最后一顆樹吧!”   樹說:“你們人類不是亞當取了自己的一根肋骨造了夏娃才產生的嗎?我們何不一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拼命地在大腦里搜尋著有關記憶。最后隱隱約約想起那件事,可我怎么也無法肯定那是真的。那是真的嗎,一個人用一根肋骨造了另一個人?   樹用刀取下一根粗枝插在地上,看了看我,再取了根粗枝插在地上,說:   “你也取一根肋骨吧!”   我知道樹的傷口在流血,可我不敢用眼去看。   樹把尖刀遞給我。   可當我接過刀,一幕罪惡的片斷閃現在我的眼前:我的一個個同伴正舉著一把把明晃晃的利刀朝一棵棵樹砍去。我猛地扔掉刀,大聲吼著:   “不!不!不——”   樹說:“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可正是它推動了人類文明的發展——雖最終又毀滅了文明。這也算是自然規律吧!唉!”   我再次舉起刀,可我怎么也沒有勇氣去割開自己的胸膛。哪怕樹一直在旁用心良苦地一次又一次地鼓勵我甚至懇求我威逼我恫嚇我,可是,可是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做不到!!   最后,我決定放棄,我決定放棄了。我閉上眼睛,在心里默默地祝福著樹,祝福樹的家族在地球上再生,永生!祝愿樹的綠成為世界的綠,永恒的綠!   我說:“我仿佛看見了大地綠樹成蔭。”   樹哭了。   樹說:“你為什么這樣!為什么這樣為什么這樣?!為什么為什么!”   我沒有哭,也沒有回答樹。我只是在心里想,就讓我成為世界上的最后一個人吧,若干年以后,讓我像恐龍一樣成為化石,讓若干年后的新新人類——不,新的什么來著,新的某種動物來發掘來考究吧!   我這丑陋的人罪惡的人!永別了,樹! +10我喜歡

作者:云淡天高   時間是寂靜的,它從來不回答;生命是沉靜的,它從來不喧嘩。時間與生命就像一條平靜的河流,表面看起來波瀾不驚,卻一直在悄無聲息地流逝,一直在發生著各種細微的變化。河流一直在那里,但你隔一段時間再去看,它已經不是原來的河流了,只是你未曾察覺。   每一朵花,只能盛開一次,或驚艷,或熱烈,它只能被一個季節溫柔以待,卻被下一個季節雨打風吹去。每一個人,都只有一次青春。美好總是稍縱即逝,青春總是那么的短暫,驀然回首間,當你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時,卻發現,時間早已流逝無痕,青春已經難再尋覓。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時間。時間雖然不回答你,但它一直在那里,一直是那么的公平無私,不會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少給你一秒。   人生中有許多的無能為力。我們既改變不了昨天,也控制不了明天。昨天已經成為過往,不管好與不好都已經無法改變;明天還沒到來,我們連明天會有什么事情發生都無從得知,更別說去控制它了。我們唯一能把握的就是今天,確切地說是當下的時光。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為了過往而哭泣,即使心里再不舍,它都已經不再屬于你了。也不要幻想不切實際的未來,未來虛無縹緲,既看不到,也摸不著,它也不屬于當下的你。活在當下,過得開心,擁有觸手可及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王國維說,人生有三個境界,其中的第三個境界便是:“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原來,我們尋尋覓覓千百回,孜孜以求的,卻在熱鬧之外,燈火冷落之處。   然而,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見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人。我們只有經歷過時間的洗禮,慢慢地沉淀下來,才能夠最終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并且感受到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所在。   人生中有很多的遺憾,生命中也有許多的歡喜。今天的事情,我們盡心、盡力去做了,不管結果如何,都應該高高興興地去接納它。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你什么時候放下了,什么時候看淡了,什么時候就沒有煩惱了。   這個世界上什么都不缺,更不缺少愛,只是缺少發現的眼睛和感受的心。你要相信世上一定有愛你的人,他一定會穿越洶涌的人群,向你走來。你也要相信,有一天,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找到你。時間不會告訴你,但時間會見證你的愛。   時間從來不回答,生命從來不喧嘩。時間寂靜無聲,如流水般靜靜淌過;生命默然不語,似云朵般輕輕飄過。當你回過頭看的時候,昔日的時光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們既要學會適應這個充滿遺憾的世界,更要珍惜觸手可及的幸福。你要懂得,很多東西一生只能擁有一次,一旦失去,也許便不會再次擁有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想看的風景就去看吧,想見的人就去見吧。人生中很多事情不能等,等得太久,往往已經不是當初想要的那個樣子了。當滄海變桑田,當歲月蒼老了容顏,當你回首那些錯過的年華,只會遺恨不已。想做的事趕緊去做,不要讓人生等來太多遺憾,讓生命回歸最本真的世界吧。 +10我喜歡

“叔,借你家廁所用一下。”剛把電瓶車開出門外,還沒有從駕駛室鉆出來的柳師傅,耳邊響起一個女孩子的聲音。柳師傅抬頭一看,一個三十來歲、模樣俊俏的年輕女子,滿臉焦急地站到他的車前面。   柳師傅遲疑了一下,面露難色地從駕駛室里鉆了出來。   “我肚子疼得厲害!”見柳師傅面露難色,年輕女子慌忙解釋道。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借錢借物、借東借西,還沒有聽說過借廁所用的,尤其是年輕女子向素不相識的男同志借廁所用,更是聞所未聞的事。若是換一個人,那才是刮大風吃炒面----張不開嘴呀。柳師傅心里嘀咕著,本想拒絕,話到嘴邊卻又咽了回去。   年輕女子一手捂著肚子、一手在焦急地翻動著手機,似乎是在查找手機號碼,表情上是又著急又痛苦。   水火無情的事,肯定難堪,若非萬不得已,絕對是張不開嘴的!柳師傅尋思著。他不再猶豫,同意了年輕女子如廁的要求,還擔心女子找不到廁所里電燈的開關,就快步走到廁所旁,把廁所里的電燈打開,又轉身回到電瓶車旁等候著。   “謝謝!謝謝!”女孩一邊連聲道著謝,一邊快速地閃身進到廁所里。   “新明呀,你剛才和誰說話哩?是不是秀菊回來了?昨晚她上的是夜班吧?”從里屋走出來的老岳母詢問著柳師傅。   “不是,是一個借廁所用的女娃。”柳師傅解釋道。   “啥?借廁所用?”老太太疑惑地問。   “她說肚子疼,憋不住了。”柳師傅向岳母解釋著。   “你認識?”老太太緊追著問了一句。   “不認識啊。”柳師傅掐滅了手中的煙頭。       “不認識你咋讓她到咱家上廁所?還是個女的?你咋啥事都不懂哩?真是的!”在老太太傳統的意識里,陌生女人是不能輕易到別人家上廁所的,那會污了自家的宅子。   “十萬火急的事,我也沒有想那么多,總不能眼看著人家屙褲襠里吧?”柳師傅聽老岳母一說,也感覺自己這件事處理的有些唐突,欠周全,但事情已經發生,他只好給自己找個臺階下。   說話間,借廁所的女子從廁所里走了出來。   “你家是哪里的?”老太太面帶慍色地問道。   “就是這附近的吧,我也搞不清楚。我是來找親戚的,我聽表姐說,她家就在這里,可打她的電話就是不接。”說罷,匆匆忙忙地地離開了。   “真沒素質!用完廁所也不說聲謝謝。”老太太不高興地咕噥了一句。 柳師傅呢,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   “叮鈴鈴、叮鈴鈴。”柳師傅的手機急促地響了起來。   “到哪里了?你咋磨蹭啥哩?老哥幾個都等你半天了。”手機里傳來李哥焦急、埋怨的聲音。   “就到了,就到了。才剛有一點事纏住了手腳。”柳師傅一邊解釋,一邊鉆進駕駛室里發動著電瓶車。   “媽,中午我不回來吃飯了,秀菊回來了你和她說一下。”柳師傅搖下車門玻璃對正在關門的老岳母說。   “都啥歲數了,整天跑得不落屋。秀菊回來了又該數落你了。”說著話,老太太“咣咚”一聲關上了房門。   晚上九點多鐘,醉意朦朧的柳師傅回到了家門口,見家里燈火通明,心里不由“咯噔”了一下。       果然,滿臉階級斗爭的秀菊坐在客廳里在等他回來。   “去哪瀟灑去了?一整天都沒見個人影?”坐在客廳里的秀菊厲聲地詢問著。   “沒去哪兒,李哥說朋友給他送了盒新茶,讓去品嘗一下。”柳師傅自知理虧,怯怯地說。   “喝一天啊!你也不怕尿褲襠?”秀菊不依不饒地說。   “沒有,下午又打了幾圈牌。晚上,張哥管燴面,哥幾個又喝了幾盅。”柳師傅陪著笑臉往媳婦身邊湊。   “去去去,馬尿還沒給你灌暈啊?離我遠一點,醺死人了。”秀菊一邊用手在面前扇著,一把推開靠過來的柳師傅。   “嘿嘿,臭男人嘛,酒臭、煙臭和腳臭,幾十年了,你又不是第一次聞。”柳師傅繼續陪著笑臉坐在老婆旁邊的椅子上。   “呲!”秀菊被柳師傅的話逗得笑出聲來,但又想到老娘說的話,就氣不打一處來,又立馬把臉板了起來。   “去,少和我套近乎!說,今天干啥得勁事了?”秀菊唬著臉問。   “不都和你說了嗎?去李哥家喝茶去了,不信你打電話問一下他們幾個。”柳師傅邊說邊要掏手機。   “少來這一套,你們幾個人那點小把戲我還不清楚啊?都是老中醫了,弄那偏方干啥?你們別的本事沒有,合起伙來騙老婆是一套又一套的。說,除了這,還有沒有別的事瞞著我?”秀菊的眼像釘子一樣緊盯著柳師傅的臉,厲聲地詢問著。   “沒有啊!我可是遵照你老人家的哼哼教導,做到‘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啊!”柳師傅滿臉委屈地說。   “沒有跟狐貍精在一起?”秀菊手拍著茶幾質問著。       “啥狐貍精?我咋越聽越糊涂哩,都是幾個老公蛋,哪來的狐貍精?你別疑神疑鬼地歪猜人。”柳師傅滿臉疑惑地說。   “你還裝糊涂是不是?人家都找上門了,鉆到屋里又屙又尿的,你還不承認?你該不是喜歡聞那狐貍精的騷味吧?”秀菊越說嗓門越高。   船原來彎到這里啊!柳師傅一下子想起來上午年輕女子借廁的事情來。 可是,無論他如何解釋,秀菊就是不相信他說的話,還非讓他說出個子丑寅卯來,否則,晚上別想睡覺。   此時此刻的柳師傅縱然是有一千張嘴也解釋不清楚,就好比那黃泥巴掉進褲襠里----不是屎也是屎。   冷戰,只能是冷戰!   整整三天,柳師傅和秀菊誰也沒有搭理誰。   周四中午,在單位忙了半天的柳師傅回到家中,本打算煮點方便面的他,被眼前的情景給整懵了:客廳的餐桌上,擺著兩葷兩素四個菜,四雙筷、四個碟子也擺在餐桌上,旁邊還杵著春節時喝剩的那瓶海之藍酒。   “不年不節的,你這是唱的哪一出啊?來客了嗎?”三天沒有搭腔,說起話來,嘴似乎有些強(qiang)。他也發現,餐桌上比平時多了一套碗筷。   “那天的事誤會你了!”秀菊羞澀地、答非所問地說,“就怨媽沒有說清楚。”   “我說嘛,和你過了幾十年,我啥樣的人你還不清楚?你不聽我解釋,又是罵又是打的,都啥歲數了,也不怕街坊鄰居笑話。”柳師傅面帶微笑、如釋負重地說。       “哈哈哈哈,打是親,罵是愛,又親又愛拿腳踹!”伴隨著一陣銀玲般的笑聲,從廁所里走出來一位妙齡女郎。   不是別人,正是那天借衛生間如廁的年輕女子!   “你?你咋又來我家借廁呢?”看著似曾相識的面孔,柳師傅剛剛有了笑容的臉又晴轉多云了,嗓門也一下子提高了八度。   “你啥你?這是我二十年前移居湖南的表姑家的妹子,剛從長沙調到咱們縣新福泰保險公司當經理。那天她來找我認親,偏偏趕上我上班沒在家,車間里聲音嘈雜,又加上手機上顯示的是外地的電話號碼,我以為是詐騙電話就沒有接。”   “也怪我肚子不爭氣。我在廁所里偏偏又接到公司的電話,有緊急業務讓我回去處理,我又不認識你,沒法和你解釋,也就匆忙離開了。”表妹也緊跟著向柳師傅解釋到。   “原來如北(此)啊!”柳師傅撓了撓頭,幽默地說。“嘿嘿,你姐還把你當成了狐貍精了呢!”   柳師傅終于找到了出氣的機會。   “姐夫,你可是占我大便宜哩,借你家個廁所用,我還自己降了一輩,喊你個叔呢!”表妹詼諧地對柳師傅說。   哈哈哈,一家人一下子笑成了一團。   作者簡介:冰心依舊。立志軍營16載,鍛煉出剛直不阿的秉性,把愛和情寄予字里行間,跋涉在詩與文的山間小路,一顆寂寞的心似一葉小舟漂泊在茫茫的大海。 +10我喜歡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桃園綠色能源認證台南碳標籤管理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驗證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在地生活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j59uq85r&aid=17202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