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15 16:14:52瀏覽54|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生活不是戰場,無需一較高下。人與人之間,多一份理解就會少一些誤會;心與心之間,多一份包容,就會少一些紛爭。   人往往把自己看得過重才會患得患失,覺得別人必須理解自己。其實,人要看輕自己,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換位,才能心生快樂。所謂心有多大,快樂就有多少;包容越多,得到越多。   不要背后說人,不要在意被說。一無是處的人沒得可說,越是出色的人越會被人說。世間沒有不被評論的事,也沒有不被評說的人。   嘴上吃些虧又何妨,讓他三分又如何。人人都需要被尊重,人人都渴望被理解。水深不語,人穩不言。學會淡下性子,學會忍住怒氣面對不滿。   事事不能太精,太精無路;待人不能太苛,太苛無友。懂得退讓,方顯大氣;知道包容,方顯大度。   己之短,不可藏,越藏越短;己之長,不可揚,越揚越少。得意時莫炫,失意時莫餒。花無百日紅,人無百日衰,三分靠運,七分靠己,努力過就好,盡了心就行,結果不是最終的目的,過程的體會,才是最真的感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凡事不求十分,只求盡心;萬事不講圓滿,只求盡力。有些事,努力一把才知道成績,奮斗一下才知道自己的潛能。   淡中真滋味,淡中有真香。心若無恙,奈我何其;人若不戀,奈你何傷。痛苦緣于比較,煩惱緣于心。淡定,故不傷;淡然,故不惱。   不要嘲笑他人的努力,不要輕視他人的成績。每個人的價值不同,無需對任何人不屑。在你眼中的無用價值,未必真的無用。不輕一人,不廢一物。   以一顆謙卑心,看身邊人;以一顆恭敬心,看身邊事。他人總有你看不到的優點,也總有你發現不了的價值,無需對他人的努力評頭論足。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合理發揮自己的長處,好好學習別人的優點,才能更好地完善自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是非非,紛紛擾擾,不看、不聽、不想,就能心生清靜。有時,煩惱不是因為別人傷害了你,而是因為你太在意。   有些事無需計較,時間會證明一切;有些人無需去看,道不同不相為謀。世間事,世人度;人間理,人自悟。面對傷害,微微一笑是豁達;面對辱罵,不去理會是一種超凡。   忍耐不是懦弱,而是寬容;退讓不是無能,而是大度。“計較”生是非,“無視”己清靜。愿人生如水坦然!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不知道別人什么情況,我是四十歲以后才開竅。突然意識學習、讀書和寫作的重要性,無論是提高工作效率,還是提高生活的品質;無論是有效建立人際關系,還是和家人和睦的相處;無論是直面現實,還是構筑夢想,知識仿佛成了一切行為的基石。   成為一名長跑運動員,要和一切賽跑。比如稀缺的時間,比如有限的注意力,比如中年危機,比如志趣相投的朋友。就像朋友的質疑,他問我:“你為什么要苦逼自己?你究竟想要干什么?”   我只能告訴他:沒有具體的原因,我真的沒時間了,以前欠賬太多,我無論如何也要補回來。別人看不見我,可我能看見我。”就像《月亮與六便士》里主人公查爾斯說的:“我告訴你我必須畫畫,我由不得自己。一個人要是跌進水里,他游泳游的好不好,無關緊要,反正他得掙扎出去,不然就得淹死。”   其實有時候,人做某些事情,不一定非得有什么原因,也許只是對自己有個交代,也許是冥冥之中,是上帝的某種召喚。無論是學習、讀書、或者寫作,其實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沒有想法的人,活的都比較悠閑,而渴望成長的人,各有各的不幸和痛苦。我已經厭倦無所事事的日子,它會讓我生不如死。   只有當我不斷的給自己壓力,為了輸出,不斷的思考,不斷的輸入時。當我閱讀一本本好書,努力做出接近這個世界的樣子,或者通過文字表達我的想法、看法和不同觀點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才是完整意義上的人,是內心有方向的特殊的物種。   李笑來先生說過:你以前明明是活在那樣的世界里,有一天,當那你明白一些道理之后,你活在這樣的世界里。并且,從此以后你再也回不到原來那個世界。這不是自謙,更不是自嗨,是現實生活的真實存在。   但總有一個揮之不去的困惑,不知怎么回事。現在的狀況是,越努力,感覺和別人的差距越大。越努力,自己越焦慮不安。總在懷疑,是不是自己的方向有什么問題,還是方法上出錯了,總感覺一直在努力,卻一直在退步?   不止我一個人存在這樣的困惑,身邊的很多朋友像我一樣,都或多或少都在經歷這樣的痛苦。有幾個朋友和我探討,“以前寫文章,瀏覽量輕輕松松過百,寫了一年多,沒想到,瀏覽量不僅沒增加,反而比以前更少了。是不是我退步了?”   就在上個星期,在公司的大會上,我再次發言。一個月前發言感覺良好,而第二次發言,200多字,我結結巴巴,竟然五六處出錯,我異常郁悶。怎么回事?按理說藝高人膽大。每天一篇文章,朗讀都快小半年了,怎么越發不行了?是自己的思維跟不上了,還是練習的不夠?   有一種緊迫感,始終伴隨著自己。越努力,越挫敗。仿佛進入到一個怪圈,任憑自己怎么努力,都在原地踏步。如何破局?如何走出當前的困境?是我,也是大多數渴望成長人共同的話題。這段時間,反反復復,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想不明白,這個坎邁不過去,容易很快喪失斗志。   人都是有惰性的,身體從來都渴望安逸。一旦這股子精氣神沒有了,別說成為終生的學習者,已經養成的習慣,已經被身體接受壓力,全都會因為沒有獲得足夠的反饋,而逐漸倦怠或者降到原來的水準。   經過認真反思、梳理和總結,認為大致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迫切渴望成功,或者迫切需要改變現狀。當然不想做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想要成為一個稱職的將軍,則需要具備基本的素質。既然想成為將軍,除了軍事素質的練習外,更需要實戰的檢驗。而你一上來,注意力并不在能力的打磨上,而是在最終的目的上。   并且,有些差距不是一天兩天形成,而是長時間積累的結果。當然,還有環境的影響,即天分的因素。你想要超越別人,必須花同樣多的時間,甚至要不斷的加速,付出成倍的努力才行。《愛麗絲漫游記》里,紅桃K皇后有一句經典的臺詞。“只有不停的奔跑,才能落回原地。”你必須長期忍耐,長期練習,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只在“舒適區”學習,而沒有進入到“學習區”。雖然看似學習,其實你的學習是低效的,甚至是無效的。要為自己的學習或者練習增加相應的難度。真正的學習不是為了完成運動量,學習的目的是要持續做自己做不好的事情。   科學家把學習分成三個區域,舒適區、學習區,恐慌區。想要有所突破,必須進入學習區。當然難度不應過大,難度控制在16%,應該是個恰當的分值。這有點像摘蘋果,一伸手就能拿到,不過是重復性動作,而跳一跳能夠著的練習,才會更有趣味。   用自己的現在和別人的現在比,其實你已經輸在起點上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人和人因為環境、受教育的程度、每個人后天的素養、個人的天分,都各不相同。一旦陷入這種比較的俗套,就會覺得,自己所有的付出,毫無起色,甚至不值得一提。也就是用別人的成功,滅自己的威風。   即使要比,也用未來的自己和現在的別人作比較。當然你還得保證別人停留在現在不懂才行。這種想法往往不切實際,最好的方法是自我比較。用昨天你和今天的你做比較,用明天的你和今天的你做比較,只有當你看到自己的變化,收到自己的反饋,你才會充滿信心,繼續走下去。   感覺自己沒有進步,反而退步的根本原因,是練習的次數不夠。想想從開始真正學習到現在用了多長時間?無論從時間的付出上,還是其他資源的投入上,遠遠不夠。李笑來每寫一本書,都是暢銷書。我們只看到他賺錢,卻不知道,他用了十年的時間,每天三千多字,刻意打磨自己的寫作能力,才變成今天的樣子。   林清玄從三年級開始,每天寫500字左右,中學每天寫1000字左右,大學每天寫3000字,上班后,每天寫4000多字。他死后,他寫的書堆起來,高過他本人。村上春樹每天都會寫10頁稿紙,約4000多字,他每天跑步10公里,所以他成了全世界的高產作家和加馬拉松最多的長跑者。   仔細琢磨,問題都是明擺的事兒。無論是學習、讀書和寫作,都是長期持續的事情。延遲滿足,適當的推遲快樂,才是走向成熟的標志。甚至,我們眼中看到的許多東西,包括對自己的認識,都帶有片面性。一個人的成長有大有小,只要堅持,肯定會有所收獲。就像oo7創始人覃杰說的:天下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適當的焦慮,甚至適當的緊迫感,又有什么不好?至少它讓我們始終繃緊危機這根弦。成長這個事兒,有時可以模仿,有時可以比較,但更多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設定適合自己的方法。   前幾天聽《游戲,讓學習更成癮》這本音頻書,突發奇想。如果把游戲思維,或者游戲套路引入學習,是否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很多時候,我們學習興趣不高,按部就班,循規蹈矩,沒有創新。是因為沒有反饋和獎勵,把學習當成了一種形式主義。   最好的方式是,保留你的好奇心,把每次進入新領域的學習,當成一種奇幻之旅。并且在完成每一項任務,解決每一道難題后,都要適度的獎勵自己。即使整個劇場沒有一個觀眾,也要學會為自己鼓掌,為自己賦能。甚至要盲目相信自己,你已經走出很遠,別讓自己停下就行。   +10我喜歡

人活著,要給生活一份對的感覺。要熱愛自己的工作,熱愛現實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給身邊人積極的狀態和面孔的鮮活。真實的生活實在不是奢侈的過錯。   一個人能簡單而活,算是活出境界,就會少困惑多執著,就會煩惱少幸福多。人生就會豐滿而不蹉跎。打記事兒起父母就告訴我們,要老實做人,認真做事,做真實的人,你就能收獲美好的人生。   人生在世,活著不易,也許我們不會職場上巧舌如簧、不會領導面前見風使舵、不會違心做事有悖自我。但沒關系,這一點也不影響追求快樂生活。無論做什么事,我們只要憑著一顆真心去做,哪怕沒有光彩奪目的裝飾,沒有所謂標準的結果,不是別有用心的祈求過活,不是沖破底線違背原則。這樣的過程雖然會有波折,但也會給人美好的感覺和想要的結果。這種從骨子里流出的質感,要經歷歲月的打磨,光亮瓷實而且不違背承諾。   老話常說:“老實人會吃虧!”甚至在某些場合,會不合時宜,找不到自我,很難混好自圓其說。其實,我覺得這只是一些人的片面之說,我們這個社會需要這種踏實的人,因為這樣的踏實才會挺起民族的脊梁,公益廣告宣傳學習雷鋒好榜樣,大力弘揚正能量,就是讓我們給生活一種對的感覺。相反,天降大任于那些能言善辯的賤皮子小人、那些身居高位玩弄權術的貪官、那些枕邊美女側臥如云的庸仕……這個社會豈能進步何談富國!可喜的是,正確的領導指明了方向引導了航程,讓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圣潔思想走向了正能量,形形色色的貪腐已是抱頭鼠竄人心惶惶,蒼蠅老虎紛紛落網。這就是要我們甄別生活的對與錯,哪些該做和不該做,告訴人們要給生活一份對的感覺。   高考剛剛結束,可謂幾家歡樂幾家愁,合肥高考生上午放榜,成績不理想,一時無法接受,幾小時后,27樓跳下只因金榜無名,我們深表同情惋惜,沒有理由無端的指責,但這樣的心理素質又能為社會做什么,這樣極端的做法實在是不敢茍同。沒有對高考正確的價值判斷,結果換來的是悲劇的結果。生活需要真實的對待,不要刻意的去做作,在真實的生活中經事打磨,在平凡的工作中完善品格,行走在陽光下活出真實的自我。堅持對的選擇別管人怎么評說,因為,給生活對的感覺,才會擁有幸福的生活。   生活中,每個人對生活的追求不一樣,正因為每個人的不同,才會有多彩的人生,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只有用積極地心態去面對、用樂觀的心情去生活、用感恩的心去珍惜,這才是對生活最好的回饋和負責。人活一輩子,不求轟轟烈烈但求無愧于心,生活中,有時候的確會遇到不對的人,說了自己認為對的話,產生負面的化學反應很強烈,但說實話這真不是我的錯,也常會有精通時事的老者和我說:跟著感覺走,抓住社會的手,逢人說話要留三分,遇事心思細琢磨。可我不想活得如此繁瑣那么累,依然會堅持我的處事原則,真實的活著,勇敢的面對現實生活。盡管生活的路上有未知的坎坷,而我會自強不息別無選擇,我們要懂得生活的存在有失有得,給生活一份自己認為對的感覺,任何事情只要堅持,就有想要的結果。給生活一份對的感覺,無論是辛苦打拼還是朝九晚五的工作,都要給生活溫暖的擁抱和微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本無常,人生不可估量,明天要發生什么,沒有人會精準預測,給生活一份對的感覺,珍惜身邊的親人和朋友;愛人和孩子。好好做人安心工作,相信上天會給你不錯的收獲。 +10我喜歡


台南碳標籤管理台南減碳標章盤查桃園碳標籤盤查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中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權輔導 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排放量盤查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 時事評論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j59uq85r&aid=17202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