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會做了許多的善事,但做了更多傷害人的事
2011/12/25 22:52:30瀏覽8348|回應4|推薦6

即使教會做了許多的善事,教會做了更多傷害人的事,因為其始終不願面對、接受它的過去,也因為教會對留下教會成員的這種莫名偏執,繼續以包裹著虛偽糖衣故事與所謂的生活方式教導信徒,這一切行為導致了許多家庭的崩毀。

     從我自己做的各種研究中得知,即便教會不停的誇耀世界各地不停增長的教徒人數,而終有一日全球都會遍佈摩門教教會成員等等。事實很簡單,教會使用的統計資料非常的不可信賴。其中教會成員資料包含了許多離開的成員,而那些人現在早已宣稱不再是摩門教會的成員了。而不到三分之一的總成員數是可謂活躍的積極教友,若再與每年常會提供的統計資料比較一下,所有數字都不正確。

       我們還發現,許多像我們一樣的老成員都漸漸地脫離教會。因為隨著網路的發達,資訊變得容易獲得,原本教會掩蓋的真相被一一揭開。我很難過,我曾經在教會中得到許多快樂,遇到了許多很好的人們,即便這樣也不能使一個不真實的事務變成真的,而讓我留下。有時候我會有股衝動想要在屋頂上大喊“大家!醒來吧!這是騙局啊!”也有時候我只想悄悄的離開,繼續過著我的生活就好,而這正是我現在所做的。如果我的朋友們在教會的小繭中感到安全與舒適,我想我也不需要去毀掉他們的安寧和樂。好消息是,我們和一些比我們早離開教會的成員們重新聯絡了,這真的是很棒,尤其是Thomson夫婦—KevinRomy,他們教會了我該怎麼繼續往前走。Southerton夫婦—SimonJaneSimon曾經是我在教會裡作主教時的導師以及好友,他給我看了一本他的親筆簽名書,名為:Losing a Lost Tribe,這本書我至今珍藏著。Simon曾經因為我們受到不真實的指控,教會成員指控他引領我們離開教會,但事實是,我們在與他重拾友誼前早已知道教會的真相。

     對任何目前尚在經歷自己的旅程的同伴們,我希望我們所說的,可以多少對你們有所幫助,這一切並不容易,但我相信到最後會是值得的。真實重於一切。感謝你們花時間閱讀,以上。

泰瑞布朗 Terry Brown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5965869

 回應文章

陳凱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8 11:55
這一段說得一點沒錯"因為隨著網路的發達,資訊變得容易獲得,原本教會掩蓋的真相被一一揭開。"

永恆
2013/02/11 01:21
我曾經相信,又不相信而離開,但是經歷過許多,我現在真的相信了

對於教會有誤之處,是人的疏失,並非神
就算約瑟斯密是先知,他終究還是個人,不是神
除了神,沒有人是完美的

誰不會犯錯?人是脆弱的可是又是偉大的
我相信當初上帝選擇約瑟斯密也是有祂的理由

我以前也不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當我放下成見,謙卑,對神有信心,尋求神
真的會有種感覺
如果你願意體會,聆聽(gototemple@hotmail.com)

Edward
假不成真
2012/10/19 15:31
宋七力也有人信且向他下跪,任何邪教也有人信,難道都是真的。摩門經也好摩爾門經也好,無價真珠也好,沒有一項是真的,再怎麼信也不會使狗屎變黃金。

tao.mtl@hotmail.com
我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教会
2012/04/16 08:54

我知道但凡用言语表达出来的,毕竟都是虚妄,但我希望能鼓励您继续思考,并终获解脱......

我不知道我说的话是否对,但我今天刚被授了个圣职,并被教育尽力去说神的话,行神的事工,所以我要凭信心跟您说,这是个真正的教会。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神的眼里,凡真正的基督徒聚集的地方,就是真正的教会。圣灵必与他们同在。

所以,如果你对神的能力有信心,就不用太担心这个教会的历史和将来。难道您真的认为这样一个教会是凭着个人的能力能够成就的吗?不说约瑟斯密,即使是比他更聪明的人,能领导这个教会发展到今天的样子吗?难道你没有想过这可能真的一直都是神的计划和圣灵的事工吗?

如果你相信神曾经让一个老头而不是一个壮汉带以色列人出埃及并建立神在地上的国度,你应该也能理解神完全有可能让一个我们认为不可能的人来带领建立一个神在地上的教会----因为非如此不足以让你认识到是神的灵在行事工而不是人,非如此不足以防止人们把崇拜从神的身上转移到人或物上.

不知是不是天意,我今天看的第二个帖子还是您的。正如刚才回的您的帖子里说的,在神的眼里,教会只不过是个羊圈而已,其唯一的作用是帮助神收集看护他走失的羔羊。耶稣不会下来拯救什么名叫“教会”的抽象的东西,他只关心那些认他做牧羊人的羔羊。从这个意义上,约瑟斯密和他的后任们把羊圈建的很不错,摩尔门教到目前都在努力为神寻找走失的羔羊,或者说,神并没有选错为他建羊圈的人。

以上的话是我凭信心认为如果神在这里的话会对您说的话,我不知道对错,只希望它能鼓励您继续思考,直到获得您的答案。

另外,从我个人而言,我很认同您对于教会的貌似趋向于回避事实的做法的担心。如果有人这样做的话,我觉得他的罪可能是大的。但愿他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但愿他能得到神的赦免。(我个人刚刚受洗了,但我对很多教义目前都还不能理解,当然还谈不上遵守,好在长老们告诉我受洗是在跟神立一个约,所以对特定教义的理解不影响受洗) 还有我最不能理解的是,有些传教士会在强调别的教会没有神授予的权柄时,会让人觉得意思是别的教会的信徒不如我们教会的信徒。难道耶稣对人的爱会因为他的羊曾经在哪个圈里而做区分吗?网上看到一个曝光关于约瑟斯密的书信的,大意说约瑟斯密自己说他的启示可能有的不是来自于神,而是来自于人或魔鬼。既然这样,现在的教众们当然也在经受着魔鬼的引诱。

但我相信作为基督徒,只要我们谦卑地接受神的指导,圣灵必与我们同在,让我们辨别出神的道理来,好好的做神在地上的羔羊。我见证,在此时此刻,我所接触到和听说的绝大多数摩尔门教徒是真正信仰基督耶稣的虔诚信徒,所以此时此刻,我见证摩尔门教会是真正的教会。愿圣灵持续帮助我们。以上见证奉耶稣基督之名,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