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雜記---09/11
2019/09/11 11:07:41瀏覽172|回應0|推薦0

這個月

有些忙碌

工作填滿了大部分的時間

剩下的時間少的有些可憐

_________________

花了點時間

平靜的說了說我的無奈

我們之間的難處

我無力改變

可能也無法改變

你是浴缸我是海洋

我能讓你像一葉扁舟

但你永遠裝不下我這片汪洋

我們沒有共同的目標

金錢觀不同 我尊重你 但你卻想改變我

人生的步調也不在同樣的階段

對於責任的承擔也不平衡

雖然是段安全型的關係

妳的焦慮和這些隱患

都是一些我無力解決的問題

任何一樣爆發都是覆水難收的結局

或許已經難收了

我在這段關係中勉為其難的等你 教你

但是有些傷害已經造成

你仍在你自己的夢幻泡泡中活著

沒有對錯

只是風箏想要飛的更高

但是斷了線的風箏終將落入凡塵

失去空中翱翔的能力

_______________

這段時間

在手做的活動中遇到一個女孩

過多的熱情

過多的掩飾

雖然能隨和的互動

旁人或許以為我們是多年的好友

但我想只能是萍水相逢

球傳過來了

但這次我知道不能傳回去

我不再是那青春期的少年郎

玩著哥哥妹妹的角色扮演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學

就像是鬼門關了

在當小學老師的老友

也跟著回去無間地獄

當她的怒目金剛

最後一次相見是開學前小小的午餐約

微紅的眼眶

止不住的鼻水

消瘦的臉龐

不知是被開學的壓力還是重感冒摧殘

一席天空藍的長裙

頗有黛玉葬花的架式

願妳一切安好

相信這些人生歷練

能讓你走的更遠

_______________

說說自己吧

剪了個油頭

每天隨便的抓了點髮泥

算是一種突破吧

希望能少些工程師的邋遢感

工作充滿了壓力和挑戰

算是高中時想要的樣貌吧

能整天抱著電腦工作

不用流血流汗

算不上富裕

但也還算順遂

雖然三不五時會被雷

但運氣不錯遇到負責任會照顧人的主管和前輩

願月底出差一切順利

第一次出國有些緊張

雛鷹展翅 全力以赴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ib0615&aid=12927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