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錯衣服顏色了
2006/09/15 14:35:29瀏覽548|回應1|推薦8

     這陣子倒扁的聲浪不斷,倒扁新聞吵的沸沸揚揚的,家裡大人看電視新聞,都是倒扁的新聞,先生家是外省家庭,所以都不喜歡阿扁,這新聞事件的影響還真大,連我兒子都會喊阿扁下台的口號了,說實在的我實在不太喜歡這樣,小孩子還小,他根本什麼都不懂,就學著大人喊口號,我該如何告訴他這樣的新聞事件呢!他連阿扁是誰他都不知道啊!

       我的老爸又是深綠的台灣人,我的兒子就成了芋頭蕃薯囉,我不懂,真的不懂政治事件,只能交代兒子回外公家時,千萬別喊阿扁下台的口號,不然老爸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我不敢想咧!

       昨天同事打電話給我,問了我一聲9月15日的晚上有空嗎?我還以為她要請我吃飯咧!結果我想太多啦!她要我一起去凱道圍城,星期五是我的家庭日,我無法作陪,歹勢啦!

       一早坐在老公的車上,聽到廣播,我忽然驚覺我穿錯衣服的顏色了,我穿綠的咧,這陣子穿紅衣的人超多的,穿綠的不知會怎樣?結果一進辦公室,就被支持倒扁的同事給圍剿,不斷的對我抗議,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只好趕緊將外套穿上,這一陣子衣服顏色還真不能亂穿呢!

       我沒有任何政治色彩,藍綠都可以,只求國家安定,百姓豐衣足食,可以讓我安心工作生活,孩子可以開心快樂的成長,那才是我要的!

       還有一個重點,為政者要清廉,要懂四維,要力行,為政者的道德道標準會比平民百姓要更高,熟可為熟不可為啊!

       歷史會留下紀錄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en0816&aid=449142

 回應文章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09/15 19:19

告訴深綠的支持者!

靜坐洪潮是反貪瀆!不是倒扁。

日後的總統,若是還貪瀆,還是會有反貪的遊行或靜坐。

誰容許貪瀆的人來執政。

小孩子的確不宜不明事理的喊,但要藉機會教育孩子,為何要反貪。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