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傷母親節
2009/04/25 14:11:08瀏覽495|回應2|推薦11

天上的媽媽 你好嗎?

你離開我已經快20年了  我還是那麼的想你 

一點一滴的僅有的記憶 我捨不得給它模糊

再你離開我那一天晚上 我跑出馬路狂哭狂叫 我的媽媽不見了 

天上的神你可以還我媽媽嗎?不要把她帶走 求求你

 一切發生太快 我失魂了

望著天上星星不敢合眼 深怕她會將母親帶離我們 ..........

想不到我的請求  他們竟然聽不到

我哭 我恨 我痛 我悲 一度的怨恨對天地批評叫囂  嗆聲祂若不將媽媽還給我  我一定跟祂拼

祂好像都聽不見  不回答我.........

我跟祂拜託 求祂 求祂讓我在跟媽媽說說話  她要走一句話都沒說  我怎麼會甘願呢?

祂還是聽不見  不回答我..........

一天一天的怨恨 一分一秒的度過  我放在裡的話 只做最小的要求 請祂幫我轉達我跟媽媽的悄悄話

這點祂好像妥協了  曾經讓媽媽到我的夢中 笑著跟我說他不痛了  不要再想她 祂要去祂該修行的地方 叫我也要放下

我................................放下了怨恨 但是放不下思念 每到母親節是我最不想過的一天  但是為了讓媽媽不擔心我    我只能聽他的話...........放下

藉著文章抒發心情  媽媽應該不會罵我吧  我想告訴她  我永遠想她 永遠愛她  我會聽他的話 下輩子 還要當他女兒

再跟祂許下一個小心願  請祂帶領媽媽到快樂的地方  不要再受苦 我會聽話的  請她不要擔心我 有空來看我

親愛的天神   希望你這次能夠聽見  幫幫我吧

                    我真的好想媽媽  你怎麼捨麼我難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on1221&aid=2885727

 回應文章

Chris
秀秀
2009/05/11 14:17

媽媽回天家了,不久後我們都會在天上相見。不要難過,好好的過每一天,媽媽會高興的。不知道妳這麼早就失去母親了,秀秀。。 

  

     

 


子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的媽媽
2009/05/07 20:37
日子過得真快,一晃眼大姐過世已近二十年,還記得他剛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我守在她旁邊,等你們買鞋子衣服給她穿,但鞋子始終穿不下,因為腳會脹大.妳雖然難過,但妳忍住悲傷,親手替媽媽畫了一個漂亮乾淨的妝,這是多麼難得的畫面.我好羨慕有人活到七老八十還有爸媽在身邊噓寒問暖.我也和妳一樣好想好想我媽媽,為什麼不多珍惜她在我們身邊的日子,哎!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兒親不在.真是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