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西來賓市良塘村甘東盤古廟
2009/04/24 22:11:19瀏覽1093|回應0|推薦2

做夢都沒想到   我終於到了這個地方   一直以來一直想去發掘盤古開天的故事   原以為只有台灣的五指山有他的廟    一個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發現他大陸的家 我好興奮   但是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在那裡 我好失望

每天都上網找 問大陸的朋友 總算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他的大概位置  廣西省來賓市良塘村裡的一個山洞裡

我都不知為何跟他因緣那麼深 人們說盤古開天 女媧造人 他們再造我們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 有沒猜測到為何人性這麼差  有人將地球與這世界變得如此的戰慄 

我不應猜測他們的技術 佛說人性本善 只因外在貪瞋癡影響了整個人性

好想跟祂說說話 跟祂說可以重來嗎? 再多造一些善人  再多造一些慈悲之人 就可以不會有這麼多困難事悲慘事......戰爭 爭利  病痛  一切一切的爭奪紛擾都讓他平息

他們身上是最原始的樹葉蔽體  人生就是來也空去也空 何必爭呢?

我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能夠跟祂許願 也希望到格部走走的朋友都能夠跟祂許下你的心願 我願天下太平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平安富貴

願一切格友跟我一起分享祂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on1221&aid=282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