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秋番日劇卡司堅強,大祭典來了
2011/11/06 04:11:11瀏覽1161|回應1|推薦3
最近用力的收看了幾部日劇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香里奈、吉高由理子、大島優子主演,明快清爽的劇情,果然是不負眾望富士月九。

家政婦女王
松島菜菜子久違擔當主演,粉絲們必定不能錯過,演技自然不在話下,但是這季的精采日劇太多,我對此劇的興趣不高,所以實在沒辦法再追看這部。

南極大陸
收視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南極大陸,講述日本在二戰後重拾信心的故事,前去南極探險的男人故事,災後的日本需要很多的勇氣,看樣子這類型的日劇會在日本持續一陣子熱潮。

妖怪人間貝姆
很久沒看到龜梨和也主演新戲,妖怪人間的故事也相當的有意思,是很適合龜梨的一部異色英雄日劇,帶有點特攝的風格,但卻比特攝劇深沉一些,傑尼斯迷們絕不能錯過龜梨的精采演出,附帶一提,扮演妖怪小孩
貝羅的童星,是本年度剛演過高護木守則,雙胞胎中的弟弟鈴木福,已經開始想念兩位小童星的粉絲們,一定也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再度看到他們的演出吧!

相棒10
就不用多談了,水谷豐跟及川光博的魅力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擋的住的。老牌的推理日劇,相棒便是最高水準最高品質的代名詞,超人氣一部系列日劇,主角搭檔倆人的互動和角色性格絕對是一大賣點。

推理要再晚餐後
這部日劇感覺也是相當的奇特,但我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追看,北川景子和櫻井翔的帥哥美女組合,也是很多粉絲相當期盼的一部日劇。

還有第11人
這部由藤宮官九郎所編劇的新電視劇,非常的有意思,藤宮官九郎一直以來都是日劇的收視保證,風格獨具一格,也是相當值得推薦,由神木隆之介的首度主演也相當受到矚目,另外一點,廣末涼子也將在本劇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進入30代的廣末魅力更勝以往,
廣末迷們歡呼吧!

專業主婦偵探
深田恭子主演的日劇,恭子妹妹也在本季加入日劇廝殺的大戰,也是輕鬆的一部推理日劇,恭子迷不容錯過。

戰國三公主:江
卡司十分堅強,宮澤理惠、上野樹里、鈴木保奈美,豐川悅司、向井理等人氣演員齊聚一堂,粉絲或喜歡時代劇的人絕對不會錯過的精采饗宴。

附帶一提
戰國三公主中的茶茶幼年是由高護木的守則中的小童星,蘆田愛菜主演的,想看愛菜的粉絲也可以鎖定這部日劇。

另外妻夫木聰、國仲涼子、玉山鐵二、江口洋介、井上真央...等知名演員,在本季也都各自主演新戲,加入這個大戰局。

對於妻夫木聰主演的搬運你的未來 你的角色是哪個? 主演和劇名讓我有相當大的興趣,但沒有任何可以收看的管道,所以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另我有繼續追看動力的部份依序如下
還有第11人,這部是我最想繼續追看的一部,風格奇特,有趣的題材,相當明快。
相棒,這是看過一次,感受過他魅力的所有劇迷一看就會上癮的一部日劇,我也是。
妖怪人間貝姆,龜梨這個演員挺不錯的,但前幾部對我都沒有吸引力,但這部戲內容很有意思,角色也很適合龜梨。
我無法戀愛的理由,輕鬆而有深度的都會劇,很適合無壓的追看下去。

在這2011秋季日劇大戰國的收視率廝殺中,有福的當然就是廣大的日劇迷們了。

本季可說是2011本年度的超級大戰國,一掃本年所有沉悶,最紅的卡司精銳都在本季出來大廝殺了,日劇迷們本季肯定是已經準備好要好好來欣賞了,本季的陣容列出來就已經很受矚目,正式開播後演員或劇情我感到相當的滿意,相信絕對是個能讓大家都完全滿足的一季。










在Firefox瀏覽器安裝使用ABP的朋友
請將本部落格設為白名單,謝謝。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815482

 回應文章

也喜歡看日劇
果然堅強
2011/11/07 12:58

2011秋番的日劇真的想追的太多了,

我也是相棒迷,從前傳看到第十季了,

不過第十季的前三集老實說有點悶,題材太嚴肅了,

但還是很期待後續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