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国尿疗问答:35.喝尿能否治愈疣病吗?
2007/03/23 10:32:51瀏覽775|回應0|推薦0

中国尿疗问答:35.

问:喝尿能否治愈疣病吗? 

 

问:请教各位前辈:

  喝尿能否治愈疣病?

答:讲清楚,是生殖器的性病还是身体其他部位的疣?

老白龙马

问:那么,如果是生殖器的性病呢,比如疱疹、梅毒,可以治疗吗?

热土:

1.我的实践证明尿疗对皮肤病无效;

2.都不行很少的人可能有点效果大多数不起作用建议停止尿疗

3,我尿疗1年多了没看到起啥作用啊朋友门赶快停止尿疗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白龙马:

热土网友从"支持"尿疗到劝大家"停止"尿疗的是他实践尿疗一年的结果,一个大变化,

这只是说明尿疗在他身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而已,尿疗在你的身上有100%的好处,并不代表在其他人也有100%的好处;

同样,尿疗在你的身体没有任何变化,也不能说明在别人也100%的没有变化!

尿疗的效果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亲身体验的.

热土的体验是没有任何效果,完全有这个可能,你完全可以去厌烦它,停止它,这是你的权力,

但别人也有去试验,去体验尿疗的权力,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这就是我老白龙马对尿疗的态度.提供大家参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随缘:

从资料上可知,尿疗有数千年悠久历史,古今中外均有大量成功例证。人们都普遍认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若果我们中的某个人或某些人经实践验证效果不大甚至无效,是否就可证明尿疗无效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理由一是大量前人尿疗有效的阐述不可能都是为了骗后人而胡编出来的;二是在我们当今还活着的人中亦不乏实踐尿疗有效的事例,他们也没有虚假陈述骗人的必要,许多例子就在我们中间,若果愿意的话不但可以耳闻亦能够目睹(只要与尿协或尿疗名人联系便可实现)。若实践尿疗无效,一个原因可能是方法不正确,建议多找些相关资料仔细阅读,特別是饮用方法。例如有资料介绍饮后不要马上喝水或吃东西,亦有资料介绍实验证明不经口腔饮而直接用导管输入胃的尿疗无效,若只经口腔但不吞下胃却有效。个中道理暂尚未明,但由此可引起我们对饮用方法的重视。实践尿疗无效的另一个可能是时间还不够,坚持下去或者胜利就在明天。还有的可能就是因人而异,有的人可能真的无效。但无论如何,对于这种历史悠久、实例无数、不用花钱、不用求人、简便易行、无副作用、有病治病、无病强身的方法,不用白不用。即使用了也白用也没什么大损失,不用的话倒可能“走宝”了,说不定将来会后悔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可以啊,尿疗对皮肤病从疱疹,牛皮癣,湿疹到皮肤癌都是适应症,(包括梅毒)一方面喝尿,一方面局部涂抹.有效但不是包治,有的人有效,有的人不一定有效.我的上背部皮肤疹子和股癣就没有效.
                                                                                          老白龙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有的人有效,而有的人就没有效果呢,

是不是因为自身差异啊!我已经进行了2个月了,还没有看到有什么效果!

我现在的心理,也就是宁可信其有,反正对自己也没有什么损害,也不花钱,权当是自己做实验吧,要是万一有什么收获,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我患有皮肤病,10年了,很痛苦,可是没有好的办法.继续吧,坚持看看.......希望奇迹会出现! 

 我总算听到了尿疗实践者发出不同的意见,这很好!把自己尿疗期间所发生好的或不良的反应说出来让大家可以借鉴。尤其是不良反应。明明是生病了还以为是尿疗引起的好转反应,死死地坚持尿疗,那就太迷信了。我持续每年饮尿2--3个月已11年了。只因为是对我的身体有好处才每年都喝。为什么不每天都喝呢?因为有反应(我已发过贴)。今说的反应可供大家参考。刚开始每天早晨喝200CC~250CC,连续二年。在此期间在二小腿上发流火(丹毒)一块块皮肤红肿,按上去就像受伤一样。一个星期才好,过了半年又发了一次。我父亲患带状疱疹后遗痛,吃饭睡觉都影响。岁数也大了(85),不忍心看他受这么大的痛苦,才把这秘密告诉他,他忍痛也不肯尝试。我就给他念《回龙汤》一段内容。他抱著一丝希望饮尿,喝了二十余天没有一点效果,他放弃了。但也没发生问题。否则我罪过了。

东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到了尿疗实践者发出不同的意见,这很好!”———对的,应提倡尿疗实踐者实事求是地把自己尿疗体验真实地说出来供大家参考和探讨。对于尿疗是否真的对一些人无效,目前看似乎证据还略嫌不足。就本人两年多(900多天,平均每天3次以上)尿疗实踐而言,其间出现带状疱疹、无故突然晕倒(一次)等或可称为好转反应的症状,原有的轻度外痔至今也未消失,我介绍应用尿疗的一位70多岁亲友(大便干结成粒状,便后有一两滴血)每天饮用3次以上但迄今数月症状未有改善。但这是否就可证明尿疗无效呢?我并不认同!因为通过坚持尿疗(同时结合注意饮食、适当运动、合理作息等)自我感觉精神状态日益好转,感冒、头疼、肠胃不适、过敏鼻炎等以前经常出现的现在已明显减少,这就是疗效的体验。只不过不是一揽子全部不好的都一次清除掉而已。暂时未见效的,也没什么不良反应,坚持下去,相信功到自然成!反正不用花钱不用求人又无副作用。以上是本人对尿疗的一点体会,供有意者、有疑者参考。“勿以善小而不为”,仅此而已!

随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东方:

我在饮尿期间有过牙龈红肿发炎;皮肤搔痒;咽喉炎;和以前发贴所说比如混身发冷,感觉身体内部发出的臊臭味等等。这不一定是饮尿引起的,但却是在尿疗时发生的。这是很难理解,因没有尿疗医生,给尿疗者一个诊断,是生病了,是饮尿引起的,是尿疗引出老毛病正在好转反应。但十一年来收获不小。胃的确是饮尿后好了,睡眠改善很多,不容易疲劳,清肺特好,气管通畅。腰酸背通恢复很快。我饮尿不是为了这些,而是为了肠功能紊乱,却没有效果。“正打歪着”这也蛮好。开始尿疗有了一点好的反应我真想告诉亲朋好友,向大家推广。但陆续出现了一些不希望有的现象我止住了。毕竟我不是尿疗专家,不能解答这里面的噢蜜。但我总觉得各人情况不一样,反应也不一样,因人而异。我想象不是尿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起作用,(食物中含量比尿中多的多)而是我们利用了尿作为反馈物,通知身体我哪里不平衡来加以修复。因尿中含有身体不良方面的信息,使身体产生更多的抗体。也就是说喝自己的尿才有用。这是个人的观点,请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尿疗可治疗百病,但它不能包治百病!

所以你不能期待它能够治疗好你身上的具体什么病.

甚至它连一种病都不能包治,

它是通过调节你的免疫系统之后在你的身体出现的结果作为效果评价的,

这就是尿疗!

                                  老白龙马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yr&aid=83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