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老白龙马一定打好这份工
2007/11/10 16:43:44瀏覽356|回應0|推薦2

我,老白龙马一定打好这份工

 

最近,企博网博客日报招聘版主,我,老白龙马主动请缨,虽然年迈近古稀,雄心犹在,凭借我曾经被人民网强国论坛的健康论坛特邀担任过几年版主的老经验并在自办“尿日报”做主持,也是图文并茂,甚是活跃,颇有心得。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我和企博网的深厚情谊,是网站给了我老白龙马“博客健康之友”的写作平台,和广大网友交流,讨论,结识的场地,网络是我的第二个家。

我的家有我,老伴和两个孩子,儿子在卫星通信公司工作,女儿也在外面工作,平时,因为他们各有自己的家,回家看老人次数有限。我的老伴今年67岁了,是共和国第一代生物化学专业大学生,毕业于吉林大学生物化学系,现在她有糖尿病,视力不佳并且还患有老年痴呆症,吃喝拉撒睡24小时需要我护理照顾,我现在是挤时间上网漫游地球村,看护我的几个网页,翻译英文资料,写文章。

我应聘并被批准做企博网博客日报生活版的版主,几天下来,白天,晚上都在向编辑学习和请教,我几乎停止了我的所有工作,全身心投入日报版主工作的学习。他们还为我“量身定做”了“版面教程”和“博客日报版主规范”让我学习和掌握。在博客日报网站编辑青青草和风笛两位老师的亲切指导下,逐渐适应了这工作,我能和年轻人一起学习从事新的版主工作,拜她们做老师,老老实实的向她们学习,我感到快乐和充实,我能为企博网博客日报尽一份心,出一点儿力从心里感到骄傲,我为能和广大网友互相学习,交流,讨论,交友感到机会难得,深感荣幸。

我,老白龙马一定打好这份工。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yr&aid=136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