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轉不停的陀螺*70
2013/06/25 21:07:26瀏覽481|回應0|推薦43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有點積蓄時,還是改不了點餐都點最便宜的東西的習慣,有時候都給朋友先點,自己去交菜單時再把自己的餐點畫上,所以說,我吃便宜的東西是吃慣了。

 

  「阿琳也有喔,是紅茶,希望你們不會認為我請的很小氣喔。」

 

  「不會不會,當然不會啊。」我故意搶先阿琳一步。

 

  但是我有點失望,為什麼連阿琳都有?不是只有對我特別嗎?我看著阿溫的背影,不解的想著。

 

  「做…做什麼?」我注意到阿琳在看我,而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你…在看阿溫吧。」阿琳還挑釁的伸出手指戳我的臉。

 

  「少…少囉唆,快點說妳今天找我出來做什麼啦。」我開始吃起滷肉飯。

 

  「這就是今天的重點啊,你喜歡阿溫吧。」

 

  噗!我差點噴飯,但是卻因為沒噴飯而嗆到,我拿起綠茶死命的狂喝,阿琳還一臉沒事的幫我拍拍後背。

 

  「開…開什麼玩笑啊?」妳怎麼會知道?

 

  「哼哼,你騙得了別人但是騙不了我,因為我有神眼。」阿琳很又自信的比著她的眼睛。

 

  真的假的,阿琳有神眼?那不就剛好可以拜託她幫我看看阿溫是不是也喜歡我,不…不對啊!阿琳說有神眼是在唬我的吧,她怎麼可能有神眼,她有神眼我還有翅膀了咧。

 

  對對…冷靜想想後就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千萬別被她牽著鼻子走。

 

  「怎麼樣?還不快從實招來。」阿琳拿著吸管指著我,這舉動真是粗魯。

 

  這該怎麼招呢?難道我真的有表現的那麼明顯嗎?居然連阿琳這種人都看得出來。

 

  於是我放棄掙扎,「妳是什麼時候看出來的?」

 

  「不久之前,就是我說你變得不再放電的那時候。」

 

  「是喔,那時妳不是說我的眼裡是德馨嗎?」

 

  「那是那時我以為的,後來我發現你眼裡的人不是德馨,是…阿溫。」阿琳說完,我們同時看向忙著端餐點的阿溫。

 

  「嗯…是吧…」我微微一笑,然後發現阿琳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在看我了。

 

  「所以呢?」

 

  「什麼所以呢?」

 

  「阿溫啊,她就是你想找的人吧。」

 

  「…不是…」阿琳以為我會承認吧,因為我否認時,阿琳很驚訝。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hdowtang6330&aid=67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