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學記事
2018/09/20 22:39:19瀏覽220|回應0|推薦2

隨著年級升長,無論是國內外或者是社會變遷的快速與現代化、生活方式與文化衝擊,在書本面前,我知性渺小地去看重自己與關心。


 

 

罹患軟骨發育不全症的柯曉萱是知名台灣大學教授柯承恩的大女兒。「電梯按鈕不會為我降低,天空才是我的極限! 命運的突圍者從來不把『放棄』當作選項。」

 

 飛躍的羚羊紀政說:「我們不能決定顏值、財富、身高,卻可以挑戰生命的樣式。」所以嚴長壽說:「讓我們都成為社會的發光體吧!」螞蟻排列的隊型像是黑色的髮絲、結伴使蜜蜂釀造花蜜。固定的座位中我是一隻鯨吞的蠶,在桑海中忙碌然後抽絲剝繭。

 

By 筱米 09.20.201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antsu2016&aid=1163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