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速食店的裡面外面
2023/10/13 16:05:33瀏覽102|回應0|推薦4

夜遊的蟾蜍在叫

星象迷住了在今天晚上放鬆心情的我

只好再等待五到六個小時我才有可能安心在原地睡覺直到夢想到的夢境靠近我

我不會感到生氣當戶外的車道還在發出尖銳而又刺耳的聲音

也許月亮也會認為我衣服的顏色是潔白的

但我不會這麼認為了

車窗外的風景在成長過後變得比畫框裡的彩繪更加迷住我的眼睛

有些人看過一場電影而且記住了他們在演的事情

但是我忘記了看過的每一場電影

就像松樹和松鼠看起來始終不願意和對方打交道

一個小時的排班可以換到現金也可以只是用來到街上去買東西

我記得了

他們說過的話所以假使空氣冷到現在結冰也會是覺得溫暖

我知道

好脾氣的人用過的東西不會送給壞脾氣的人

壞脾氣的人用過的東西不會送給它自己

工作好似很輕鬆的感覺

吃不完的東西卻好似沉重

睡著了一樣

比早上在路上逛街的人還更放輕鬆

美味到不敢偷偷拿去煮來享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antsu2016&aid=179967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