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卡上班度過日子
2023/10/18 09:26:46瀏覽199|回應0|推薦23

一場信念崩壞以後重組架構之夢

在世界的市場賣出重複的好用的存貨

枯燥的嘶吼聲老是使我們的腦子疼痛身子疲弱

每當邁出一步穩健的步伐

傳唱一條歌曲的輕鬆幽默

上班時不停地躲在微笑的背後

縫合自己夜晚流血的眼睛

萬事如意是大家族的首要觀念

盡心盡力更是族群的個體命運

做事情若是像囚徒逃避不了追訴期

一定會是被群眾不屑一顧

不能只是裝作弱勢族群

工作房子不是每一個人都很想要的房間

把拒絕我的每一個人關進了辦公桌的抽屜裡

把靠近我的陌生人送給你

而你就是被我關進了喜悅的自己

你使我不會在辦公時迷戀上茶與點心

你使我不會忘記快快樂樂的使命

你使我的工作自然完成而且順利

你使我的錢包可以笑出聲音

你使我可以安靜地在路途上悠然自得並且與孤獨同樂

你使我在領到現鈔時想不起來藏匿在陰暗處的一些垃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antsu2016&aid=1799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