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內話(閩南語)飛飛
2013/10/19 22:03:11瀏覽291|回應0|推薦10

    【 心內話】(閩南語)作詞/作曲:ayon(阿勇) 演唱:草上飛 想要對你講出我的心內話 近前問我 對你的愛有多少 深情看著你 瞇笑一個 三兩句話 怎樣說詳細 心內的話 這多 這多 親像天星 這妮呀多 千言萬語 無底深坑 想要講的話是 遐多 遐多 真心愛你 癡情對你 無講出喙 放在心肝底 《創作解說》(國語翻譯) 想要對你說出我內心的話。先前,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深情地看著你,微微一笑,三兩句話,怎能形容我對你的愛意? 心裡的話,好多、好多!像天上的星星,那樣的多! 千言萬語,像天河一樣的無底深處!想要說的話,是那樣那樣的多! 我真心愛你,癡情對待你,這些情、這些愛,通通放在心坎裡。 *** *** *** *** *** *** 當我收到飛飛格友的來函,說要試唱《心內話》時,我的心情很高興的, 趕緊告訴愛唱這個好消息,其實,愛唱向我推薦過草上飛的。 哈哈哈~只能說,有緣自然能相聚,想要向妳訴說我的心內話,我的心裡 多麼多麼的期待有人幫我唱......很高興草上飛的加入演唱。 心內話是一首比較安靜的曲子,雖然激動處,內心澎湃,畢竟屬於心理的 層次,不用多說,卻已完全表明。 這首歌歷經浮生,愛唱,飛飛的演唱,每個人都唱出自己的風格,浮生 最近也表示將重唱這首歌曲。 過沒幾天就是情人節了,以前的我是不過情人節的,總認為這是商人的 節日,是商人炒作起來的。現在回想起來,女友從沒間斷過,那時的她們, 都怎麼過情人節的呀?想想還真是冒了滿身汗呢!真是汗顏~哈哈哈~ 若日子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珍惜情人節這天,也一定讓女友過個難忘的 情人節! 見到飛飛精心製作的甜點,讓我想起當年那些,愛唱歌,愛插花,愛畫畫, 愛寫詩,愛說故事,愛做小點心,愛寫小卡片的無緣的女友....... 我的生性很保守,尤其對於感情,十分被動;從來不會主動告訴她,我愛她, 或是我要她;前女友出國唸書前,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我,她說,就是因為 我不告訴她,就是要她!所以,她走了...... 啊~心中有話,說不出口,用唱的吧......... 謝謝飛飛幫我唱出來。 《阿勇的歌-348》心內話(閩南語)飛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909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