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唱-寒香5-婚禮圓舞曲-Jazz waltz
2013/06/22 15:47:30瀏覽294|回應0|推薦11

    愛唱-寒香5-婚禮圓舞曲-Jazz waltz 寒香(5)婚禮圓舞曲 作詞/繪圖:blackmoon(黑月) 作曲/攝影:ayon(阿勇) (一)雲朵後面陪著天空 枝幹上面襯著綠葉 月亮四週隨著星星 繞著花兒輕飄蝴蝶 我的嘴唇夢想微笑 我的鼻子需要空氣 我的耳朵傾聽回音 我的眼睛在尋找你 請你請你對我微笑 揮灑起甜美的空氣 傳來深谷 你的回音 讓我的眼睛見到你 (二)請你溫柔牽起我的手 讓我靠在你的肩膀上 輕輕旋轉一首圓舞曲 我將暈眩我的新郎 我願暈眩在夢幻裡 與你攀上絢麗彩虹 我的日子不再黯淡 我的心不再一片虛空 旋轉旋轉 一二三 我的新郎啊 三二一 讓我們不停止旋轉 舞一曲霓虹的歡喜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79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