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鴻-夜不夠深 (Deep night)
2012/10/28 09:09:30瀏覽311|回應3|推薦27

孤鴻好友寄來她演唱的夜不夠深,她一直強調,若哪邊唱得不好,要我不要客氣,告訴她,她可以重唱。我聽了之後,感覺很好,這就是自然流露的歌聲呀...沒什麼地方需要修正的,於是製作成影音發表。

這首歌是我採用udn格友奕沛所寫的詞,稍作修正後譜曲,並由愛唱首唱http://blog.udn.com/litto/6618129。奕沛與我同姓,算是資深的格友了,最近很少在UDN出現,我與她在FB有一些互動,知道現在她在台灣中部地區經營冷飲店。

眼尖的,可能也發現了,我在影音上頭加註了(Deep night)。啊~中文是《夜不夠深》,英文怎麼變成《夜好深》了?呵,很希望有人幫我寫英文版的歌詞呢 ........

(在首發的影音(包括愛唱首唱的影音)片頭的D,意思就是Deep night。)讓大家猜猜這句的意思。 

現在就請大家一起欣賞孤鴻演唱的《夜不夠深》:

《夜不夠深》 作詞:奕沛  作曲:ayon(阿勇) 首唱:愛唱

 

夜不夠深 才會不想睡   

傷得不夠深 才會離不開你

醉得不夠深 才會那樣的痛  

你愛我不夠深 我卻不願放棄 繼續地愛你

 

那樣的愛 總讓我昏昏沉沉

尋尋覓覓 看不見你的柔情

那樣的愛 總讓我戰戰兢兢

深怕失去 你的每一個眼神

 

你愛我 是不是不夠深

才讓我在迷霧中 尋不到你

我愛你 是不是太深 

才讓我陷入泥海 睜不開眼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6990996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呀!
2012/10/29 22:00

謝謝愛唱窩心的留言,您把我這一隻菜鳥慢慢領出了固步自封的窩巢

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帶上耳機,音樂效果那麼專業

真的不敢想像是這樣· · · ·

謝謝您,謝謝阿勇· · · ·愛你喲!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
2012/10/28 12:04

謝謝阿勇,我們自己先來推薦啦!!誰理你

我很欣賞愛唱的想法,而且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本身就是一種執著,沒有任何目的,不要任何回報,不介意不必要的其他種種。

您給我機會,我挑戰自己,沒根沒底的我,喜歡嘗試學習,覺得是一種訓練。而且相信假以時日,大家都會喜歡阿勇的創作。

感謝您把它變成那麼美的影音~愛你喲!

阿勇(ayon)(litto) 於 2012-10-28 18:23 回覆:

哈哈,最近我都嘛貼了文,自己先推薦自己啦......

我貼在某網站有一篇文  閱覽:兩萬多  回應:三十幾  推薦:2  卻是登在首頁

剛開始我看推薦怎那麼少 也是貼了文先推自己再說 後來也是忘記推了 那個2不包括我啦~ 哈哈哈.......你就知道 在UDN這樣也算是正常啦 ..........

謝謝孤鴻好友的出聲相挺 我覺得你唱的別有韻味 很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