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丫爸情人
2009/03/05 11:33:05瀏覽400|回應1|推薦14

那天,我和二姐知道大姐最近工作正忙著,單純為了戲弄她邀她過來吃火鍋。

玲喔!來呷蝦丫啦,阮有準備你尚愛的泰國蝦,好多好多喔!

(甯拔現在正搭著救護車準備轉院,妳還吃蝦丫)

大姐娓娓道來:剛才媽打電話過來很緊張的一直叫我大母丫大母丫(大伯母),我跟她說我是玲啦,不是伯母。媽說我要打給你伯父怎麼打到妳那去了,我問她發生什麼事這麼緊張?媽吱吱唔唔了很久後來才說:沒什麼事喔,我跟妳說但是妳不要緊張...妳爸胃出血剛在XX醫院,醫生說院裡沒有儀器檢查是否已止血,要我們轉到大醫院做治療,我是要打給妳伯父,要他先去我們家載丫罵出來,丫罵一個人在家而且不知道你爸到醫院來...救護車來了不說了!於是就掛了電話。

大姐才掛了電話不到一分鐘,就接了我惡作劇電話,所有情況還不是很清楚,我聽完整個人也慌了,平常時什麼事都是爸替媽做好好的,現在爸生病,媽一個人肯定手忙腳亂,才會糊裡糊塗的打錯電話,也因為打錯電話才會事情曝了光,否則她又不知要瞞到什麼時候了。連絡爸的電話又不通,於是打給在高雄的弟弟想先探探他是否知道情況,弟才下班媽也沒告訴弟弟她那邊的情況。

最後商量結果:還是親自回一趟瞭解狀況,由明哥載著咱們家三姐妹一起回到高雄,到醫院時已經將近十點了,問好了病房不久便看見弟下樓來帶我們上去,進到病房時第一眼看見的是伯父伯母陪著爸媽,心中感動萬分,在緊要關頭手足之情仍然是最強而有力的支柱,伯父一家人也因為爸緊急住院跟著忙進忙出,家裡醫院來來回回,飛仔真是心存感激呀!

.........

這是一篇放了一年多的草稿@@   97年1月發生的事

搞什麼呀,有這麼忙喔,忙到現在才發現還沒發表呢!

昏倒

當下有好多好多感觸,現在都忘光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744467

 回應文章

番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飛向天呀!
2009/03/31 04:58

標題跟內容

我怎麼連貫不起來

阿爸的情人 結果是誰

原諒我這個老人家嘿

飛向天(littlesix64) 於 2009-03-31 13:13 回覆:

當下有好多好多感觸,現在都忘光啦

 

哈哈拍勢啦,應該說是一篇未完成的文章啦,因為真的都忘光了

是想告訴老爸,偶真的好愛他咩,丫爸=我上輩子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