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捨
2007/11/16 11:36:42瀏覽387|回應0|推薦27
我不想變得市儈卻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你說的對,有很多人事物過了就不會再回頭,只要你認為做了會開心就好,我會調整自己的想法,因為我太在乎你們了。

生命是有限的,生活中太多令人兩難的取捨,很煩,我希望我可以將愉快的一面認真的記錄下來,然而情緒話,壞心情的表達都是暫時,都是一時間的發洩,發洩完之後,再回頭看看,會心一笑然後刪除,就像橡皮擦把鉛筆寫下的難過都擦得乾乾淨淨。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真的,太多太多的無奈總是令人煩燥,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到底有多大的能耐可以承受這一切,到哪一天撐不下去了會發生什麼樣的情形,有勇氣接受自己嗎?

在腦子裡存在一扇門,隱約看得到光微微的透進來,也許只要輕輕一推,便可以看清楚那道光的來源,可以真切的感受陽光灑在臉上的舒暢和溫暖,而我總是無法確認這一推!是否真如我想像中的順利??

如果是......  

我可以接受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1377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