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天氣
2006/07/07 14:42:16瀏覽174|回應2|推薦12

20060707 美麗的天氣

應大台北、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花東地區及鵝鑾鼻沿岸觀眾要求,當然也有遠從亞、美、歐、非、大洋洲如片片飛雪般的來信詢問 (目前還在坐郵輪應該快收到啦),為什麼每次日期後面要加一句『美麗的天氣』?

關於這個喔?作者原想要留待完結篇時丫再製造高潮解惑,留下伏筆,人吼就是這樣啦,澳戲拖棚,收視率高昇就一直加碼,要等END喔?等到你頭毛嘴鬚白,況且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哪一天你能想起留下的伏筆該上岸了?你怎知哪一天你會突然發生什麼事,讓劇情無法延續。

所以咧~人丫就是要活在當下,想到什麼就要及時去作,別什麼都要留到明天再作,明天是個未知數,你能確定明早一起床時你還在呼吸嗎?不能嘛!你能確定明天出門是先跨出左腳還是右腳嗎?不能嘛!就如上述,你都不能確定你明天是否會踩到狗便便,所以未來你又怎能預測?唯一能決定的就是當下,所以我決定了,我先去喝口茶,稍等一下嘿!

為什麼總是愛加上一句『美麗的天氣』喔?

話說有一天飛向天身體微恙,當時兩個孩子都還很小(多小喔?)大概是才學會走路,睡覺還要包布布的階段,在急診室裡,醫生說打針後心跳會暫停約五秒鐘左右,叫我別怕,很快就能恢復正常心跳了,在此刻信賴你的醫生是唯一的選擇,我無力的點了頭,五秒鐘~好漫長喔~~

第一秒鐘~爸!媽!丫罵!我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們的,不會再應嘴應舌啦

第二秒鐘~孩子!你還小,一定要記得馬麻最漂亮的時侯喲,馬麻愛力喔

第三秒鐘~明哥!如果要續絃時,一定要會疼我們的孩子然後再生個女兒

第四秒鐘~我才二十幾歲耶,心臟你可要堅強點喔,等下我們去吃挫冰嘿

第五秒鐘~醫生!五秒鐘到了沒呀?我要呼吸!我要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呀

到底停了幾秒後才恢復正常?我也不確定啦,我知道並不是太久,但當時的壓力好難形容,對於世界上這麼多人口而言我微不足道,但身邊的人怎麼辦?怕自己就這樣發生遺憾,所以每天發現自己醒來時還在呼吸,不管當天颳大風、下大雨、閃大電、出大太陽,對我而言都是『美麗的天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342119

 回應文章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灰朗的回憶
2006/07/10 09:03

 古董A~~

都是我不好啦

老灰丫朗沒事咩就只能靠回憶撐撐呀

哈哈~原來我真的不孤單耶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同事的老公..
2006/07/08 08:25

飛向天,為何妳的文章一直讓古董想起過去的事?難道古董已老?只能用記憶來回應?

一個「前」同事告訴古董.她跟老公結婚後,最感甜蜜的時代不是新婚期,而是婚後十幾年才開始...

那同事的老公說:「我每天都把它當成最後一天來對妳...」恩愛的就像一對新婚夫婦,出門必定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