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9號3樓之9
2006/04/19 11:58:26瀏覽221|回應0|推薦8

這是唯一留下的線索,斷斷續續遷移,好多音訊都斷了,你在何方,我在何處?
你還欠我一場電影,記得嗎?呵呵,說不定你只是隨口應個聲,已不記得自己曾對我說:「好」,沒有承諾也沒有期望,淡淡的情愫圍繞在身邊。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看著你,是關心是等待或著該說怕沒有接受答案的勇氣。那一天獨自一個人上了梨山,一路上的我無心觀賞山林的寧靜,想了好多好多的你和我,你的臉佔滿了我整個心,忘了當時心情是忿怒還是放縱,讓山谷的風吹走你的氣息。調了頭,下定決心面對你。

胸口有一堆話卻不知該如何起個頭,哎~此刻傳來漂洋過海來看你的歌曲「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為什麼有人可以將我的情緒用一句話表現的淋漓盡致,試問:是否也能為我傾訴對你的思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24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