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要開同學會囉
2006/09/25 10:11:18瀏覽332|回應2|推薦16

20060925 美麗的天氣

昨晚正在處理婆婆從王功買回來的水產,明哥在二樓問我要不要接電話,我回他沒空,請他代接,忙過了就忘了這件事,洗好了澡上樓,明哥曖眛的說:妳有問題吼?怪怪的喔~剛才有個男生找妳,他說是妳的同學,我告訴他待會妳再回他電話。

我看了一下是不熟的號碼,便放下了電話,此刻明哥找著剛才的通話記錄回撥,我說這是個陌生的電話不要亂回啦,說不定是詐騙集團的,接通後明哥硬把電話推給我,而且還按擴音!這-這-這分明是想要求證某些事嘛!(拜託~真要亂搞怎可能被你發現嘛,哈哈哈!笨明哥我對你始終如一捏)

我是XXX請問你是誰?(呵呵!你是XXX聽不出來我是誰喔)的確像詐騙集團的口氣

明哥在旁邊,我總要裝一下呀,裝不知道裝不熟,裝到對方接不下去,直接報上名字。其實他呵呵那兩聲我就認出來了呀,同學中唯一有聯絡的男生就是他了,只是電話號碼和通訊錄裡的不同所以一開始沒想到罷了,因為他改了電話號碼想通知我一下,就這麼簡單咩。

還是不忘喇滴賽本性喇咧了很久~算一算畢業至今十六年了耶,只見過一次面,和其他同學見面也寥寥無幾,因為生長在鄉下地方畢業後都是向外發展,升學或就業,每當回家時可以遇到的同學真的少之又少,難得心血來潮約定了農曆大年初三見面,然後各自連絡尚有連繫的同學們,以一傳十,十傳百的方式,希望可以讓十六年來第一次的同學會成形~

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464207

 回應文章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期待可以辦成
2006/09/25 14:45

謝謝芳瑜的媽咪!

現在心中充滿了對同學會的期待與責任感!

當初畢業時大伙兒說好由兩位康樂股長(我和那位男同學)負責將來的聯繫,奈何一畢業一個便跑到台北,我也一直都在台中還落地生根發了芽,所以遠在台灣南端故鄉的同學們與我倆幾乎是斷了訊!哎~~~真是慚愧呀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


最愛兩個寶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9/25 14:34

這星期,我們也才剛開完同學會,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好開心尼~

祝福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