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棒場~忙碌的羊水套房
2007/09/06 11:55:12瀏覽1228|回應1|推薦38

大晟、小熊~親親我的寶貝:

那一年你爸和你媽一見鍾情,歷經了精心安排的邂逅,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風風雨雨六年,知道對方的優點,瞭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份量,在你們丫罵(嘿啦!就是乃乃)說:「過年前來把婚結一結吧!」就這樣你老爸連求婚都省了,你老木莫名奇妙的嫁給了他。雖早已默認了對方是要走一輩子的對象,但總覺得少了一點點什麼之類的。還好你媽沒在你爸去金門當兵時跟別人落跑,不然他哪來這麼大的福氣娶到這麼一個漂漂得郎疼、溫柔、嫻淑、純貞、樸實、美麗、大方、顧家、孝順、體貼、善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是丫是丫!上面說的就是你家老木~我啦)

把拔沒向馬麻求婚的這件事,一定讓貼心的你們忿忿不平!沒關係啦,家和萬事興~馬麻是個務實的人,不會過於注重物慾享受或太花巧的型式,區區小事一樁你他媽我「真的」不在意!!馬麻比較重視外貌,啊~不是啦,是看重內在,因為把拔心地善良,都不會和馬麻吵架,他是個好人喔,他會作菜也會作....作家事啦!(想到哪去啦?七刀~)剛好補馬麻的不足,所以馬麻懂得把握當下,覺得這樣的好男人一定要好好把握,若不嫁給他說不定抱憾終身呀!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大晟葛格(不!不!不!葛格沒有一起參加你爸媽的婚禮啦)結婚後不久就過年了,那一年正好是牛年,爺爺、把拔屬牛;乃乃、馬麻屬兔,有一個想法是要生一隻小牛寶寶、兩年後再生一個兔寶寶,醬子以後家裡就有三隻牛、三隻兔,誰也不吃虧!把拔和馬麻看著農民曆照表操課,在新婚後兩三個月裡,不眠不休、日以繼夜的就為了可以懷一隻牛寶寶,還好大晟葛格很上道,游得很快打敗了幾億幾千萬的對手,順利得了第一名。

在同一年家裡發生了重大事件,接到公所徵收通知,原本門前的綠地菜圃、屋旁的車庫竉物間、涼快的樹蔭、還有爺爺和把拔童年的記憶,在限期內要拆除變成公園用地,頓時間我們沒了住的地方,在短短兩個月間找房子,貸款買了新房子,就在交屋整理後我們才搬進新屋的第二天,葛格就迫不及待的要住新房子,在牛年尾巴出生了!讓你爸你媽新婚的第一個願望實現了,在此要先跟葛格說聲「謝謝喔!」

接下來!新手馬麻適應著無法一覺到天亮的日子,在奶粉尿布裡打轉,卻忽略從以前就愛鬧脾氣的好朋友,每次到訪的時間沒個準,直到某天才想起這老小姐都快兩個月沒來找我了,馬麻異想天開的吃著姑嫂丸,只為了能與好朋友心平氣順的見面。

人算不如天算,漫長時間的等待,忐忑的心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念頭和猶豫,鼓起勇氣走進診間,醫生笑臉盈盈的恭禧著馬麻,馬麻笑得尷尬,既開心又遲疑,就在馬麻還沒做好心裡準備時,心急的小熊已經悄悄的卡位了!一定是見葛格住到新房裡,空出來的羊水套房沒人居住,想為馬麻增加點人氣,所以才急著來報到。在此,仍然要向貼心的小熊說聲「謝謝!」謝謝小熊沒因為馬麻的大條神筋而生氣鬧彆扭,一直安穩的住在裡面,讓馬麻忙碌的羊水套房繼續營業,照顧新到的寶貝直到平安出生。

有你們吵吵鬧鬧的笑聲和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才知道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six64&aid=1213032

 回應文章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倒
2007/09/07 10:07

妳她媽的我也沒有求婚儀式  (對著可惡說)

~我爸媽說星期天要去妳家~

謹此通知妳....我要娶妳囉

昏倒..........

這篇文章帥.....帥到家了

^__^

 


飛向天(littlesix64) 於 2007-09-07 10:54 回覆:

哈哈~

我知道為什麼叫「可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