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影評」~ Die hard 4.0
2007/07/02 07:18:09瀏覽844|回應4|推薦38

 (最近題材太嚴肅了,今天來輕鬆一下吧)

 

    剛剛看了電影  Die hard虎膽龍威(台灣翻譯片名叫啥?),看了四部  Die hard ,總覺英文片名很貼切,死很難,哈哈~ 男主角 Bruce Willis布士韋利士,每次都單槍匹馬,獨自對付整個恐怖集團,累次特破驚天大陰謀,以肉身對峙,真讓人有打不死的驚詫,簡直比超人更真實、更厲害。雖然心內確實知道這是夸張的電影,但是也放縱自己的感性,暫時盡情代入故事情節中,就相信有這麼的一個英雄,讓自己陶醉一下。

 

        故事講述一個 FBI 的工作人員發現電腦系統的漏洞,卻被漠視。後來有計劃地利用許多業餘的黑客hacker 幫忙,成功地潛入國家的電腦系統,被利用的黑客當然亦被事後滅口。可是,只剩下其中一個黑客,被布士拘捕中,演變成布士把他從恐怖份子毒手內救出來。布士和黑客還合力破解了這場大浩劫。

 

       在破案期間,一如往常,布士都面對很多的挑戰,很厲害的火爆場面和利害的對手。喜歡刺激的朋友,一定對這片不會失望。布士對付的,不再只是飛車,這次追擊他的,先有直升機,最後還有戰斗機,而他居然還能全身而回……真的打不死,雖然很不合邏輯,管他,看Die hard 就是要過癮,這次一定能讓你盡興而回。

 

        好了,看了兩個多鐘頭電影,也晚了,只簡短的說說看這片的感覺而已。總括來說,一部絕對緊張刺激的暑假消遣娛樂大電影,不容錯過。

 

       最後要說,香港名模Maggie Q 也擔任一角份量不輕的恐怖份子,和布士有一場打斗,身手不錯,樣子夠酷。

 

 

http://www.livefreeordiehard.com/

Die hard 官方網址,按 ENTER SITE 觀看電影片段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moon&aid=1062568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超愛看他的電影
2007/07/03 14:12

尤其他演的twelve monkeys

令我一看再看

每此看都還是趣味無窮


月(littlemoon) 於 2007-07-04 06:16 回覆:

我也喜歡看他的電影

作為他的觀眾……當然很陶醉

但是…假如真的是他的另一半,恐怕又不同風景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八卦一下
2007/07/02 22:04

Bruce Willis 每年都來渡假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uewanleetw&f_ART_ID=499592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suewanleetw&f_ART_ID=1052884

月(littlemoon) 於 2007-07-03 06:18 回覆:

看過你的文章   謝謝!

法國果然是浪漫國之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恩....
2007/07/02 10:05

粉久沒有看電影了 .....

現在都看HBO 哈

話說星期六 還看到北極特快車

真是好看  ^^b

回歸正題

您說的這部....沒看過 哈

月(littlemoon) 於 2007-07-03 06:25 回覆:

北極快車   我看過

夢幻、也很有人情味

這部片是新片

恐怕要等一下才上 HBO呀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07/07/02 07:41

妳看過啦...

女主角是Maggie Q...

終極警探...好像是這樣翻譯...

忘了...想到再告訴大姐...

月(littlemoon) 於 2007-07-03 06:26 回覆:

Maggie 是女主角呀 

不過不是偶們家的小妹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