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十年多的愛戀
2006/02/16 05:19:59瀏覽178|回應0|推薦8

一段超過十年的單戀,那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對我而言,在我的心裡,除了感謝之外,想不出還有什麼樣的言語可以形容這段感情......

國一時因功課好、才藝佳,因而是頒獎台上的常客,早已不知道一個學期領了多少張獎狀,從成績好的紅榜、壁報比賽、作文比賽等其他無數的比賽中,我從來就沒有缺席過...或許是因為如此,讓一顆不起眼的星星,在高掛的黑夜中閃爍著.

永遠記得收到你的第一封情書,漂亮的筆觸寫著對我的感覺,因為家教的關係,對於男同學的愛慕只能表現得坦然.之後,隨著時間的一分一秒流逝,你畢業了.可是我還是在學校的信箱中收到你關心的賀卡,雖然我已經被另一個學長打動了年少的芳心,你還是到處打聽著我的消息,關心著我所有的一切.

事隔多年後,我依然收著你的第一封情書.但是,隨著年齡的漸長,竟也不記得你......某天在返回老家探望爸媽時,居然收到你在多年後仍沒忘記我的來信,信中的你誠懇的自我介紹,訴說著希望能跟我做朋友的心願,已經深藏在你心中長達七年.這是一份怎樣的愛戀,我心中為之澎湃著......

我已不復當年的女孩,多年來你對我的感情居然沒變,讓我真的很感動.雖然你畢業後,我們都沒見過面.是什麼樣的情感可以讓你這樣的為我守候.直到我們成為朋友後,你對我坦白著多年來透過各種管道了解我的成長及愛情.默默的等待,等待哪天有機會再重新鼓起勇氣跟我問候.

雖然我們當不成情人,但是我們可以是永遠的好朋友,知道你現在終於告別對我的愛戀,有了甜美的家庭,我仍然對你心存感謝,謝謝你默默的的支持及愛護我長達十年之久, 還對你美麗的另一半坦白那段愛戀的曾經,這樣的感情,我深深的謝謝你......

學長,謝謝你多年的愛戀,我會帶著你的祝福,邁向我真正的幸福,也祝福你幸福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ish&aid=17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