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麼多年未見...你好嗎??
2005/11/20 03:12:56瀏覽305|回應0|推薦9

總是會偶爾在夢境中出現你的身影,多年未見的你,一切都好嗎??

時間就像是無情的機器,一眨眼,我們已經將近十年未見,心中總是很想知道你是否一切如昔......

身邊的她對你好嗎??多年前我們對著遠空所說的願望,你是否已經實現了呢??

我已不復當年稚嫩的女孩,雖然現在的生活並不是小時候的夢想,卻也是上天為我打開的另一扇窗......

我一如當年的,總是遭遇許多的挑戰及考驗,但這一路走來,我卻無怨也無悔

你呢??對於現在的生活滿意嗎??每次回老家的行程總是形色匆匆,心中總會掛記著你,可是當拿起話筒時,一切就變得遲疑了......

我現在在遠方...在與台灣差距甚遠的地球另一端...在一個追逐著八個小時差距的國度...

追尋著我對人生的美好,探索著我對生命的感動......

身邊也有個體貼懂我的好男人,為我守候著,儘管聚少離多...一如當初的我和你

儘管這一輩子與你無緣當朋友...我仍在心中珍惜著我們年少的緣份

希望下一世我們還能再當朋友...永遠的朋友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fish&aid=10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