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姐太太們,請您經營你自己
2017/11/14 16:02:49瀏覽186|回應0|推薦1

不論在哪一個世代,都流傳著一個鐡的定律: 【人脈,等於錢脈。】

的確是這樣。
但我今天要為它再加一句【人脈,等於感情脈。】

有一位朋友又來告訴我,他的先生長相普通卻是桃花朶朶開,雖是已婚但仍有女生主動示好邀約喝咖啡。經常LINE她先生她的行程,例如去看夕陽或和朋友喝下午茶的相片,也會暗示的表示喜歡她的家,若遇一起去哪兒,也主動說要來載她先生一起去。

她每次向先生說如果一個女生表示出這些的行為,已經是很明顯的暗示【我喜想你】,但她先生從不認同,認為她的個性就像個男人,她不是這樣的女生,更何況彼此都有家庭,怎麼會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每次的結綸就是----你想太多了。你不相信我嗎?我們夫妻這麼久了,你還擔心什麼?我又沒有錢,她圖我什麼?

結果最受傷的人是我的朋友。她的痛苦來自不安全感,她知道若她先生仍是這種態度去對待其他女性的接觸,這種情形是不可能轉變的。

雖然她先生口口聲聲的表示"不可能",但是可信度又有多少?
不是我不信任男人,而是男人在感情上是不可靠的,他們現在沒有出軌,只是機會還沒有出現罷了。

所以我只能建議所有的女性,無論年齡如何,請好好的經營自己。

請注重你的外表、你的穿著、你的言行。
我們不一定要買名牌來裝飾自己,如果你不增廣自己的見聞,提升眼光擴大格局,名牌只會給你帶來負面的評價。
放下家庭,挺起胸,出去玩!上網找找哪有好玩的景點,哪有好吃的餐,不要怕花錢。下班後去社區大學去交朋友,順便學習一門新的課程。暫時把丈夫放在一旁,不要隨著他轉。
態度的改變,除非是早己相敬如冰的夫妻,否則哪有丈夫會覺受不到的!

透過注意力的轉移,心力全部投注在一件事上,又加上身心的放鬆,散發出如少女般的純真氣息,也透出熟女的練達。相信我,這時的女人正發出金色的閃光,所有人的目光勢必追隨。

因為社交,產生了新的人脈,因為人脈,讓女人發亮。
這樣閃亮的老婆,哪個做老公的心會流連在其他女人的身上,這杯咖啡是該和誰喝,是再明白不過了。

與其自怨自哀,不如打起精神創造出自己的價值。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laimm&aid=10903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