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農曆七月with貓
2012/09/04 15:12:06瀏覽1036|回應0|推薦2

膽小的我,最討厭的月份首當農曆七月莫屬,

從鬼門開的那天,就一直戰戰兢兢地等著鬼門關。

part1:

某天夜裡,大家都還沒回家,

只有我躺在床上看書,

只見房門「伊呀...」地被緩緩推開了,

(是緩緩,不是風吹那種碰一聲),

是誰?家裡不是沒有其他人嗎?

我趕緊抬頭張望,

視線高度所及,門那邊是空蕩蕩,

透著走廊神桌暗紅色,不太明亮的燈光。

一陣毛毛的,

果然就來了毛毛的....

我家貓貓優雅地向我走來。

原來是貓咪呀,

因為貓咪太小隻了,被雜物擋到,所以一時沒看到她。

(呼呼,好險好險~)

part2:

半夜,電風扇以微弱的嗡嗡聲旋轉著,

原本好眠,睡到口水都要流出來。

突然覺得,胸口重重的,好像什麼東西壓著,

逼得我喘不過氣,都快要不能呼吸了,

半睡半醒中,往恐怖的方向聯想,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不是吧?好可怕喔。

我努力地想讓自己醒來,對自己喊「張開眼睛、張開眼睛」,

小夜燈照入眼簾的一剎那,

我看到一團黑呼呼、毛茸茸的東西壓在我身上....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681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