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家族盒玩開箱:水色藍頂餐廳
2019/09/27 23:22:46瀏覽1810|回應0|推薦9

雪咖啡好久沒開箱森林家族的盒玩系列了,

今天買的是藍頂餐廳迷你版,

好像有很多人買森林家族的藍頂沒買到,

那來個盒玩也不錯啦

 

一組有四盒,四組都開完就可以湊成一間房子  

在左下角有內容物圖示,不會盲抽

  

房子的背面圖示

 

開箱開箱,說明書印在內側  

 

先開的是3號,一樓的蛋糕店 

包裝也有印3號

小東西都要自己拆  

附貼紙一張,壁紙花紋之類的  

全部拆下來,如果邊邊刺刺的,我會拿美工刀跟砂紙修一下    

手工時間

 

蛋糕櫃、小蛋糕和招牌,超可愛的

您看看底下的綠色墊子(一格是1平方公分)

非常迷你的蛋糕啊  

小招牌後面有支撐卡榫

(小到我差點忘記拆)

怕掉就用白膠黏起來了

  

完成,小小的,我愛不釋手啊

最喜歡這組

因為傢俱是比較少出現的蛋糕店

  

換一個雨棚的角度,藍色雨棚是貼紙

長椅雖小有做出花紋

  

再另一邊是窗戶

  

接著開第四組,一樓大門和露台

  

全部拆下來,

小椅子也分兩節要自己拼  

裝起來像這樣,也有印出藤紋的壓痕

  

原版藍頂餐廳的特色小廚房,迷你版也做出來囉

  

完成,兩個杯子和菜單,

兔爸爸當店長

 

大門的角度,門是真的可以開喔  

藍頂的特色露台,

地板石頭紋有附貼紙,

但我怕貼上去破壞立體紋路,

打算自己上色

  

1號,二樓女孩房  

這邊屋頂的藍色是印刷的,不是貼紙  

附的貼紙,有鋼琴鍵盤  

全部拆下  

完成,書桌、鋼琴、單人床,附的是兔姐姐  

書桌的隔層都有做出來

 

二樓露台外,

跟正常尺寸比還原度算不錯

   

最後一組啦,2號小孩房

 

零件們

拆下來的零件,有一個外推窗,

原尺寸的也有,所以這邊也做出來了

  

貼紙都是繽紛幼兒色,彩虹什麼的  

就是這個啦,迷你外推窗

  有一個地毯是印在盒子上要剪下來,

我不想剪,就算了

  溜滑梯和搖搖馬,

還多一個外接腹地

拼起來就是完整的房子

然後,我有自己再上色喔

欄杆上金色、一樓地磚也上色了

窗戶上藍色邊框

是不是色彩更立體了呢?

  

門把上金色,框也上藍色

 

窗戶也上色了

   

我的迷你藍頂餐廳完成

 

和我上一間森林家族盒玩放一起

小小的城鎮也是不錯喔   

大藍頂和小藍頂,

雪咖啡個人比較喜歡大藍頂的顏色,偏柔和

小間的顏色較豔麗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2973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