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家族開箱文:泳池渡假去~濱海郵輪
2019/07/23 22:58:52瀏覽1298|回應0|推薦17

森林家族這艘濱海郵輪是最近代的森林船,

之前雪咖啡還有開箱過白色遊艇和紅黃綠遊河船

 

盒子超大的!

我買全新,但是網路賣家沒有外包紙盒或泡泡紙,

直接把宅配單貼上就寄出了⋯

所以盒子到我手上已經有點受損

  

附一隻可可兔姐姐

  

配件滿豐富的,還有小船、小島等  

盒子上的故事  

背面的玩法參考圖  

一樣在盒子耳朵印有說明書,告訴你貼紙怎麼貼  

和機關在那裡  

耶~濱海郵輪來開箱囉  

貼紙一包,

裡面粉紅色的是兩條被子

小東西們 

 

可可兔姐姐衣服上有一顆貝殼,配合濱海的主題  

船頂有泳池耶!郵輪一定要有的

褐色支架等等可以立起來

 

像這樣撐開

  

把船的屋頂翻開,就變成另一個空間了

打開一樣有泳池喔

   

船頭的三角板有兩面,一面是燒烤板  

另一面是白色木紋  

  

小船附槳,還有繩子可以勾在郵輪上  

貼紙,這次大部分都是裝飾用,

右下角黃色區塊都是讓你隨意貼開心的,

很多上方裝飾的貼紙畫框我都沒黏 

 

配件區,有桌椅、小流理檯、果汁飲料等

 

小物部分,我覺得這個瓶中信超可愛的

不知道丟進海裡,有誰會撿到呢?  

還有需要自己拆下的食物、盤子等,

可以在剛剛的船頭三角板來BBQ

 

蛙鞋和泳鏡根據我們測試應該是爸爸媽媽尺寸,

穿在姐姐身上蛙鞋一直掉

(給兒子玩的兔爸爸慘不忍睹了⋯

但是我不想在他面前拿其他玩偶出來呀)

椅子有印出帆布的質感,很不錯喔

  

小魚三隻、大魚一尾,還有釣竿

其中大魚和一隻粉色小魚嘴巴有做勾狀  

可以這樣勾在魚竿上,

魚竿又可以插在船頭,

一個剛釣上來活魚鮮烤的概念 

內部,粉紅色的上下舖 

 

把床鋪翻開後變身淋浴設備!

這也太省空間了吧,哈哈⋯

感覺床的濕氣會很重阿  

翻開後的小魚池,轉盤可以轉動

是要做成玻璃底船的感覺嗎?

在船上就可以看到海底的魚兒在悠游喔

  

一共有三處有這種小星星,

其實是要給你插船舵的啦  

 

像這樣,我覺得星星設計還蠻有巧思的,

不會留三個醜醜的洞在那裡

 

來看看船體的外觀,這面可以打開,所以沒有做鏤空  

船尾有樓梯上去船頂,還有半高的推門  

船頭配的是紅色木門  

另一面不能打開就有做窗戶鏤空  

打開像這樣,

船頂有空間,船身也可以打開變玻璃底船,

使用空間蠻大的

溜滑梯可以溜進大海裡  

泳池、滑梯、躺椅和遮陽傘,

渡假感大增阿!

我們家搭郵輪去旅遊也是這樣的

 

溜滑梯換個方式擺,也可以把兩個接在在一起  

光這個滑梯就可以讓小孩玩好久了,哈哈

長滑梯可以收納在船頂空間

  

背後還有做燈座,很細心呢  

最後來看看我很想要的小島

椰子樹有做出樹幹一節一節的紋路,

裏頭還藏有椰子喔  

椰子可以拔下來,可是不太圓,

而且我以為的椰子是帶綠色的耶

這個椰子看起來有點奇怪⋯  

兒子把載著松鼠哥哥的小船放在島上,

立馬有魯賓遜漂流記的fu呀,

誰來救救荒島上的松鼠哥哥呢?  

最後,玩好還可以把東西通通丟進船裡(小島除外)直接收納,還蠻方便的

這艘濱海郵輪,我原本覺得有點太玩具感了,

但其實有很多小巧思,

不論是小島、小船、釣魚、泳池渡假、船上燒烤⋯

有很多玩法,

很多配件也適合旅遊時帶出去拍照

(譬如蛙鞋泳鏡帶去海邊、躺椅隨便一擺都具悠閒感、小船⋯)

算是很澎湃很值得玩的一組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74119&aid=128217156